這次要寫心得的這罐是ur抽到的試用品,非常感謝ur讓我抽到...
雖然很高興抽到試用品,不過當初本來是想抽乳液的...
為什麼呢?
很簡單,因為我之前已經有買一罐一模一樣的美白專科化妝水滋潤型了orz
而且還沒拆封...
希望以後ur辦試用活動時可以讓人選想抽甚麼啊...
結果我後來還是自己買了美白乳液...
總覺得我好像沒必要抽這次獎就是了(毆飛

言歸正傳,
總之早晚會寫的,所以抽到試用就先來寫一下心得吧~


右邊是抽到的,左邊是我在小屈買的,其實右邊的我有拆封了,只是貼紙還留著~~~拍照就把他貼回原位了


因為UR給的沒有成分表,只有日文,所以後面的部分我是拍自己買的那罐~

簡單說一下心得吧:
其實之前保濕專科我也用過清爽型跟乳液,基本上都挺喜歡的~
美白專科我也算是頗抱期待~
美白專科跟保濕專科基本上差異度不高,就是美白專科實質上更清爽些,以及添加了美白成分...
倒出來時也是有點像精華液略為稠稠的凝露,但擦到臉上時會有點化成水的感覺~
其實吸收了就一點也不黏膩...但我還是會搭配乳液使用...
在冬天到春天之間,不到最冷的話其實用這罐加上滋潤度高的乳液是夠用的~

如同文宣所說的可以大方使用一點也不心疼~
算是一款還不錯的化妝水~
我個人覺得美白專科滋潤型的保濕度跟保濕專科的清爽型較為接近,但整體而言,保濕專科的保濕度與持久度還是較佳~
美白專科滋潤型雖然還算保濕,滲透度也還不錯,可惜持久力不強,若不搭配乳液,乾肌一定覺得不夠保濕~
基本上乾肌我覺得這罐還是可以買,只是就比較不建議單用~
對我來說這罐保濕度還是優於自白肌的玻尿酸化妝水~
只是這款雖然無香料色素添加,仍然還是有酒精~對酒精敏感的人就不建議買囉~

至於美白的部分我個人沒有特別大的感受,但好好使用應該還是會比較透亮吧~我個人是沒有嘗試濕敷,因為覺得濕敷還是稀稀的化妝水比較習慣~
我個人的訴求是保濕大於美白,美白就不太強求效果了~

至於回購的話,雖然這罐還不錯,但以同樣的滋潤度而言我會選保濕效果更明顯與持久的保濕專科清爽型~
這罐原價也比較貴就是了~
之後夏天會想買看看美白專科清爽型來濕敷,說不定美白效果會更明顯呢~~

arrow
arrow

    茶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