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快用完這條BB霜了,想說也該是來寫心得的時候了^^

這條是一位可愛的網友米米送我的愛心禮物~~

 

當初其實一直有看到這條的促銷,但是都沒買,想不到米米居然送我了,真是超級開心的~

所以這篇是一定要記得寫的啦!

先來幾張照片吧~~

這款是真空包裝押頭式的,看得出扁扁的嗎?代表我用了很多次了喔~

(PS.雖然指甲油不是重點,不過這是OPI的德州系列T18,我超喜歡這顏色的)

 

押頭近拍~可以看出黑色包裝上有一點一點亮亮的,有點像星夜的設計~

 

試色,很像韓系的bb霜的顏色,有點偏灰紅~

抹開後,有點偏紅,不過其實蠻自然的~~

 

以下是心得:

其實unt這款bb霜我給的心得是中規中矩,對我來說妝感並不特別驚艷,但卻是一款安全不出錯的bb霜~

UNT的BB霜顏色偏韓系,其實一般肌膚到偏白肌膚都可以使用(健康肌可能就要試用一下)

我個人皮膚偏白,對我來說UNT BB霜的顏色算是蠻自然的~

而且其實遮瑕不錯,使用過後毛孔都遮得蠻好的~

重要的是也算保濕~我在不同的季節用都可以呢~

 

BB霜擠出來是偏濃的灰色乳(霜?)狀,其實用起來真的跟韓系的感覺很像,

有的人可能會覺得抹完會小黏(因為是霜狀)

我個人都會搭配蜜粉使用,所以覺得OK~

這款其實我冬天夏天都用過,重點是在於搭配的保養跟妝前要換~基本上這款四季都可以用~

重點是我用這款皮膚不會出問題,所以不知道要用甚麼底妝的時候還是會想拿這條來用~

要說缺點的話就是有點小黏要慢慢抹勻~還有用量不要貪心一次擠太多~會比較好抹~

 

這罐的持久度其實也不錯,用了一整天也不會特別出油或暗沉(不過我是偏乾肌)

基本上就是一款你可能不會太驚豔,但是怕出錯時用他絕對不用擔心的產品~

所以這罐我應該可以用到空空為止吧(以底妝控來說真不容易啊)

原價699稍微貴了一點,不過UNT經常會做優惠倒是還好啦~~

 

除了健康肌用這款可能要擔心一下色調,一般肌膚用應該是OK的,我個人偏白是覺得用起來不會很白,很自然(有時候會希望他再明亮一點點的狀態)

整體來說蠻值得購入的啦~~~~

 

最後附上使用後的妝容照(沒上蜜粉,搭配妝前是芯美顏24係數的日間乳,那條沒甚麼顏色)

 

 

這張是沒上蜜粉的近拍,我個人覺得毛孔遮瑕的還不錯喔~~

 

以上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T BB霜
    全站熱搜

    茶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