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罐其實剛上市沒很久就買了,直到去年秋冬才拿出來用啊...ORZ
最近剛好用完了就來講一下心得...
我買的是美白滲透露III號,因為買的時候聽說美白型的比一般款清爽一些,加上當時皮膚一直都很乾,就決定買III號比較保險...
不過用的時候膚質有點改變了,所以感想又有點不一樣...
總之,還是先看一下照片吧~~

白色瓶身有小花圖案~~

 


標籤不小心被撕掉一點了~~~
雖然他寫30世代到40世代,但我是覺得其實20幾歲也是可以用啦~~

以下進入心得:
其實會買這罐也是因為用過芯美顏保濕款,對他很有信心~
不過用過美白款的感想是,我覺得買保濕款甚至透美顏的美白款也就夠了~
美白款我買III號,據說相當於舊款保濕款的II號~
其實美白款III號是還算蠻保濕的,不過我覺得也是要挑季節跟膚況用~
有一陣子比較熱,用了III就會覺得太過滋潤,但過一陣子(像最近)用又覺得還好~還覺得可以更保濕一點...
整個就覺得很奇妙~
這款倒出來也是透明液狀,有花香味~香味很明顯~但不會很刺鼻~
記得它是有酒精啦,不過聞起來倒是聞不出來~
整體用起來是夠保濕~但我個人不喜歡用III號濕敷,用完會覺得悶悶的~
單用這罐美白沒甚麼特殊感受,不過搭配DR.WU的熊果素精華液早上起床倒是覺得臉很亮~

所以,在這樣的價錢下,我覺得買透美顏的美白款或是芯美顏的保濕款會更值得~
因為這款雖然保濕卻沒甚麼修護力,不如保濕款~
說美白也還好,以價錢來說不如買透美顏的美白款~
雖然不會難用,但以我來說就屬於要回購需要有特別誘因了~
不過同款的美白乳液我就覺得還OK~下次再來寫吧~

總之,對我來說應該就是算可以取代的化妝水~
不特別好用也不難用~大概是這樣的程度吧~

arrow
arrow

    茶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