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同步發於ur~

這篇是艾莎古薩胺基酸洗面乳-粉刺款(新款微去角質配方)的試用文~

使用的是艾莎給的5g的試用品~

以下是正文:

這次要寫的是艾莎古薩粉刺版的新改良版,增加了微去角質的功能~
把官網上的產品特點貼給大家看一下吧!!
以下截至官網:
極弱酸性泡泡,100%無皂鹼,維持原有艾莎古薩洗面乳堅持的高品質,洗後全臉變白嫩,而且有保水度。
仍然是高濃縮,用量極省,新配方使用的量可以更少,因為具有去角質微粒,可增加摩擦力,讓起泡更容易些。每日早晚使用,可加速肌膚代謝,微去角質比一般的 去角質產品溫和10倍,不會過度去除角質,所以可以天天早晚使用。如果持續使用此款洗面乳,可免用其他去角質產品了,肌膚光滑,且堆積粉刺的速度變慢。
幫助粉刺露出頭來,可拔除更多細小難拔的粉刺。接著就是心得囉~先放一下收到的洗面乳~
這是收到的試用品~只有5g~


因為可能是寄平信,他的瓶口爆裂了囧~所以我覺得很難擠orz


用量不用太多,但是因為我的瓶口爆裂了...
所以我差不多都擠這麼多出來...
擠出來是白色乳狀,裡面有細小的顆粒...


這其實是我搓完臉剩下的泡泡所以量不多,主要是讓大家看看他的泡泡長什麼樣子而已~
使用心得:
之前就有在使用艾莎家的洗面乳,因此對於他家洗面乳算是很有好感~
這次會想索取試用,其實在於想知道新配方好不好洗~
因為其實我並不是很喜歡有去角質的洗面乳~
但是又看到介紹說他的顆粒很細小,想說先試試看吧~
好用再決定要不要去買大罐的~
這次在洗面乳裡添加的去角質顆粒,老實說還是比我想的還要大顆...
但還好的是在搓揉泡泡的過程中,顆粒會消失掉一些...也會稍微變的比較小粒~
但使用在臉上還是感覺的到顆粒,只是不會很多...
當然也不會用起來磨的不舒服,只是仍感覺的到有顆粒在臉上滾來滾去的那種感覺~

沖完臉以後,仍然是洗的很乾淨但不會太乾...
只是跟舊款相較之下,我仍覺得舊款洗完的更為保濕柔嫩,而新款則為更乾淨一點的感覺~
但我個人覺得新款並不會洗完太乾就是...只是與舊款相較之下,我還是喜歡舊款的柔嫩感...不過這只是因為我個人的皮膚偏乾的關係,或許油性肌的水帥會更滿意新款的洗淨力~


以下簡單說一下新舊款的差異比較(純粹是個人使用感)
1.起泡力:
新款的起泡力明顯的比舊款好,舊款的泡泡比較稀一點且彈力較差,新款的泡泡比較大顆且不容易一下就消失,存續力較久,而且泡泡已經可以像開架起泡力好的洗面乳一樣一搓就很多~
2.保濕度:
其實新舊款的保濕度應該差不多~我覺得兩者都不會太乾
3.洗淨力:
新款添加了去角質的功能,我覺得洗淨力有比舊款再好一點點~
4.洗後觸感:
新款洗完臉處於很乾淨的狀態,舊款則是一種很柔嫩的感覺
5.去除粉刺效果:
針對這點我要先說明的是,我的粉刺基本上都是軟粉刺,用一般的拔粉刺根本拔不出來,因此偏向用代謝的方式代謝出來(或者偶爾會用手擠orz)
舊款的我第一次使用就把軟粉刺洗掉,讓我非常驚奇,雖然多用幾次效果就沒那麼好了orz
新款的洗了幾天,並沒有像舊款我第一次用那樣就洗掉軟粉刺(也可能是我用舊款就已經免疫了),不過因為臉洗的很乾淨,鼻子的粉刺量並不多,不過並沒有粉刺浮出那麼神奇就是了~

總結:
其實改良過的新款仍然是好用的洗面乳,只是我個人其實並不喜歡帶有去角質功能且有顆粒的洗面乳,因為我的皮膚其實算薄了~(這樣就不能天天用)
因此針對這點來說,我其實還是喜歡舊款的多一點~
但是這款的顆粒已經到我可以接受的地步就是了~
不過對於有去角質需求的人來說,我仍然很推薦這款新款的洗面乳~
如果將來舊款停產,新款我還是會考慮使用,只是應該會跟其他款交替使用囉!!
最後還是感謝艾莎寄這款試用品給我囉^^

arrow
arrow

    茶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