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現在是陰雨的天氣,但防曬是我每天必備的作業~~

因為unt這罐白茶清透無油防曬乳(無潤色)也快用完了~就來記錄一下心得吧~

當初會想買這罐其實是剛好遇到有買一送一的活動(而且免運費)

算起來一罐才200多,防曬控的我當然就趁著優惠入手了~

本來還在掙扎要不要一罐膚色配一罐無潤色,不過呢~有鑑於我太常在膚色系防曬踩雷~最終還是卒仔的帶了兩罐無潤色的(雖然後來一罐被朋友分走了)

 

先來看下外觀吧~

藍色罐子,係數蠻高的是50+

取代pa用的星星也有四顆星最高

只有30ml

 

有點壓爛的外包裝,可以看一下防曬成分,其實除了oct開頭的那成分以外都不錯~

沒有酒精~~

 

擠出來是白色乳液狀,其實不會很稀耶~

 

 

抹開來感覺有輕微潤色,但過一下子就沒感覺了~

 

接下來是心得:

這罐防曬雖然說是無油,但卻不會很乾澀~其實蠻保濕的耶~(當然我也都有做基礎保養)

單擦在手上而言也不會太油膩~就有點像比較清爽的乳液~

其實香味還蠻明顯的~但沒有酒精~

剛擦完感覺有輕微的潤色效果,但一下子就變成透明了~

防水效果我覺得還好沒有很強~

不過當妝前打底還算蠻ok的~

雖然說是無油防曬,可是我覺得他並不控油喔,所以像我一樣的偏乾肌可以安心使用~只是油肌可能就要配蜜粉之類的大概會比較好~

雖然我防曬常常每天輪流擦不同的,不過用這款好像也沒甚麼曬黑就是了~

整體使用感還不錯~但也沒有到特別好就是了

只要沒讓我過敏我都覺得是還ok的防曬~

 

只是第一次用的時候不知道是否對他某成分比較敏感,有些微不適現象,但之後使用都沒有這問題了~

所以我還是把它用完了~

基本上不會特別想回購啦~除非有優惠又剛好有朋友想合買~

我這防曬控還是會繼續嘗試新防曬的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t 白茶無油 防曬
    全站熱搜

    茶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