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款防曬出之前,安耐曬就是最有名的防曬...

不過我只有用去年的小粉藍(而且也是網拍日貨)

只能說我真是一個太衝動的人了,總等不到在台上市就手刀購入╮(╯▽╰)╭ 

這款安耐曬寶貝肌我也是看到有人發心得我就衝動去網拍購入(結果人家沒多久就引進台灣了orz)

買了有點貴,相當於台灣原價450元...

不過他的好用讓我不致於捶心肝><

廢話完畢~~~

 

先來看看它的樣子~

2013-05-25 19.08.50  

可愛小藍罐~~只有25ml~

純物理性防曬~~定價450元~

是立可白搖搖瓶~

 

擠出來的樣子~~

2013-05-23 12.54.12  

白色乳液狀~~有輕微防水~~

潤色效果佳~

 

以下是心得:

這款是物理性防曬,無香料酒精~~

成分是氧化鋅 zinc oxide 14.88%

雖然是立可白式搖搖瓶~但擠出來是白色乳狀~

擦起來帶點保濕感不會很乾~

因為是物理性防曬,所以會有一點潤色效果(可能有人覺得是泛白,不過我個人是覺得偏潤色修飾)

單擦完感覺膚質就不錯了~~

擦完以後也很好上妝~~而且不是那種很慢乾的~

重點是他對妝感有非常美妙的加乘啊~~~~

尤其搭配我的雪花秀粉底液更是讚讚!!

 

而且也有基本的防水又不會很難卸~~~

重點是用了皮膚一切安好~

總而言之就是一罐基本上沒甚麼缺點的防曬~~~

 

除了小罐一點貴一點以外(但其實很多專櫃比它貴)

簡直是好用~

 

雖然最近用了魔力配方25係數那罐也是蠻喜歡的~~不過這罐係數比較高一點啦!

希望小資以後都會進這罐這樣~~我還會想支持的~~

 

最後來宣傳一下~~

因為部落格快破萬了~~

大概沒多久就會舉辦小小贈獎活動,希望到時大家可以來參加囉^^

 

 

 

 

arrow
arrow

    茶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