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鑑於這兩罐愛將都快用完了,想說還是拍個照寫篇文吧~~

不然放著又忘了...

其實本人最喜歡的卸妝產品是卸妝油,但是用來用到卸妝露跟卸妝凝膠也蠻喜歡的~

其實個人只是不甲意卸個妝還得用衛生紙或化妝棉擦半天...

所以可水洗式的卸妝產品還是本人的最愛啦!!

 

這次要寫的就是這兩位~~

2014-04-21 03.52.32.jpg  

ORBIS-新‧澄淨卸妝露(左) 及SOFINA-透美顏卸妝露(右)

看照片可知兩罐都快見底囉~

先來個別講講心得:

 

ORBIS-新‧澄淨卸妝露

倒出來是透明的稠狀~

orbis  

這罐呢~沒有香味~但是如果不小心吃到就會覺得有股怪味(戒之慎之啊)

老實說蠻稠低,如果拿卸妝油來比,我覺得它用起來的稠度就像芳珂的卸妝油吧!

這罐說臉濕手濕均可用,但是為了卸乾淨我個人還是喜歡臉乾手乾用啦!!

這罐雖然是主打無油,不過用起來的觸感很像卸妝油~但是不用乳化很方便!

但缺點是用量頗大的,不用多一點會擔心拉扯皮膚啊!!

這罐卸妝露是主打清爽,卸完妝的確比較清爽喔!!

如果是極乾肌的人,可以考慮用他們家的卸妝凝膠,比較保濕,只是這個就沒有作補充包(這罐我也有買,用完再來寫心得)

卸妝力,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基本的底妝都卸的很乾淨(至於防水眼妝......我個人是不想挑戰啦><)

我這罐買的是嚕嚕米限定版的罐裝,之前還有買到另一款的是精靈剪影的限定版~瓶身都蠻美的~

基本上ORBIS家的東西我用的還OK,不會長痘痘什麼的~我覺得也很適合怕油的油性肌耶~~

有補充包很環保,可惜就是單價高了點,有特惠會比較好下手買~

 

接著是

SOFINA-透美顏卸妝露

透美顏的卸妝露跟ORBIS的一樣倒出來是透明的稠狀,但是透美顏的質地比較稀一點,比較像植村秀的卸妝油那樣!

流動率比較高~

sofina  

透美顏系列是蘇菲娜家比較主打年輕朋友的系列~~

但是我覺得卸妝產品比較沒差XD

這罐跟ORBIS的卸妝露有點比較大的不同是這罐不是無油的喔~

比較像是卸妝油調成卸妝露這樣~

有淡淡的花果香~

因為比較稀,所以延展度比較好~但我用量還是很大ORZ

因為是主打年輕族群,這款卸完妝也還是偏清爽路線,但我覺得比ORBIS多了一點潤澤感~

基本上這罐我也是臉乾手乾用,跟ORBIS一樣不用乳化~很方便哩!

這款清潔力也很好,我個人覺得有比ORBIS的卸妝露還強一點~

我平常也都用這罐卸底妝,卸的很乾淨~

但有敏感肌的朋友反應說他用這罐卸妝臉會很乾,但我用是覺得還好~

可能乾肌的朋友會比較適合用他家芯美顏的卸妝蜜喔(我也有買,之後用完會補心得)

這罐在某一陣子有調降過單價,我覺得200ML 400元還算OK的價格~

以77折購入還算划算啦~~

 

接著是兩罐的評比:

清潔力: SOFINA透美顏>ORBIS

價格實惠度:SOFINA透美顏(200ML 400元)>ORBIS(150ML 620元)

用量:ORBIS>SOFINA透美顏

溫和度:ORBIS(無香料)>SOFINA透美顏

環保度:ORBIS(有補充包)>SOFINA透美顏(無補充包)

濃稠度:ORBIS>SOFINA透美顏

好沖洗度:SOFINA透美顏>ORBIS(其實差不會很多,但我覺得ORBIS沖洗的時間比較長一點點喔)

 

以上簡單心得+評比~

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膚質挑選囉~

卸妝露真是不能用卸妝油的人的的福音啊!!

 

 

 

arrow
arrow

    茶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