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5-03 08.37.58.jpg  

已經快要用完了,覺得他真的還蠻好用的,覺得不幫他寫個心得有點可惜!

其實這不是我第一次用蘭吉兒的健康化妝水,但之前用的是清爽型...

清爽型我用的是體驗罐,但前後用掉約60ml,我覺得心得也算客觀~

清爽型對我來說,老實說很普通,所以後來完全沒想買正貨...

後來出的滋潤型,我本來也只是抱持著觀望狀態...

會入手的契機完全是因為貪小便宜(沒錯,就是阿桑心態的貪小便宜)

本來賣349左右的這罐化妝水,後來在康是美買居然只要149元啊!!!

這怎麼能不失心瘋一下呢(沒辦法,挖奔人對化妝水賣很便宜這件事無法抗拒逆)

想說還是給他個機會(反正便宜啊)

 

好啦~講述前因後果後來介紹一下這罐化妝水醬!

2014-05-03 08.36.20.jpg

當初看到這外包裝完全覺得這罐文宣主打我的第一罐健康化妝水的東東...........根本跟某日系貴鬆鬆A牌很像耶!!

(好啦,我就是覺得他像艾倫比亞咩,雖然用起來完全不一樣)

盒子還有說可以當成化妝棉的盒子用,但我沒這樣用...也許之後會拿來降用~~

背後的介紹:

2014-05-03 08.36.39.jpg  

乳霜等級的化妝水,有加薏仁、金縷梅(到這邊還覺得跟小艾很像)

不過他多添加了馬格利酒的酵母,這點感覺比較像SKII青春露....

 

倒出來很像乳液,但實際上抹開還是偏水喔...但是有比清爽型濃稠就是了!

2014-05-03 08.37.15.jpg  

使用感想:

首先來說說他跟A牌的健康化妝水差異...老實說我覺得這兩罐只是外表長得類似而已,

用起來完全不一樣耶!(要說跟A牌用起來類似,我覺得謝醫生的機能醒膚液還比較接近)

A牌健水我覺得敷起來會涼涼的,但後續保濕收斂我個人覺得還好而已...

蘭吉兒的健水我覺得用起來像艾倫比亞健水的外表+SKII青春露的部分效果+契爾氏冰河機能水的質地

(以上三者綜合,如果是清爽型大概只有前兩者吧)

這款第一次用的時候我是濕敷,雖然覺得他有點濃,倒到化妝棉上要倒比較多才能弄濕...

不過濕敷完感覺臉確實有比較亮...

隔天起床肌膚也有覺得比較亮白!

之後嘗試直接擦,因為比較濃稠我都用手直接擦...

但用的量也蠻多的~

雖然是乳狀化妝水但吸收度很好,保濕度也比清爽型好多了!!

但我後續還是會上精華液乳液等保養!

有時候用會有輕微刺感,但不會過敏,過一下子就好了,估計是酵母的關係吧(有時我用青春露也會)

難怪有人說這罐比較像青春露,其實我也這樣覺得~

總之,這罐驚豔的點在真的有保濕又亮白的感覺,而且感覺也有收斂毛孔的FU!

但缺點是用量真的蠻大的...

油肌用這罐應該可以ALL IN ONE,但乾肌建議還是乖乖做好全套比較剛好~

康是美如果還有找到有貨的店應該都馬賣149,我覺得這價錢很值得入手啊...

原價349稍貴了一點,雖然還是比專櫃便宜很多啦!!

之前回南部看到有貨還是順手屯了一罐(只是後來供給我媽了)

然後,目前看到很多購物網還是有賣,BUT都賣349~

所以有興趣的捧友可以去找看看來有沒有149的貨!不然我現在好像都只看到賣卸妝好棒棒(被毆)那支~

他家的保養品很多罐都沒在賣了@@

最後,敏感肌的捧友這罐還是有酒精低,還是不建議嘗試唄!畢竟吾之蜜糖,彼之砒霜啊><

想找亮白保濕的化妝水,這罐很推~

 

以上~謝謝收看

 

延伸閱讀:

(試用)韓系的健康美肌-蘭吉兒健康化妝水 

Dr. Hsieh 機能性醒膚液(我的鎮定肌膚濕敷神水) 

 

 

 

 

 

 

arrow
arrow

    茶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