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ur提供的試用啊,抽到芯美顏的新品很開心!雖然我本來以為是抽一套,後來才發現試用是抽其中一瓶...(我真是太眼殘了)

先來看看這罐吧!我有用過上一代的美白款,這一代的瓶身有重新設計過,我覺得更有質感了耶!

2014-06-05 15.59.10.jpg  

瓶蓋跟瓶身都有小花很可愛!

 

打開後的瓶口也改良了,更好控制用量喔!

2014-06-05 15.59.23.jpg  

倒出來是無色帶有香味的液體~

2014-06-05 15.59.55.jpg  

接著來說說心得吧

上一代我用的是iii號,這次用的是清爽型所以沒辦法完全做比較,不過我還蠻喜歡這次提供的清爽型!

有一定程度的保濕,剛上完有輕微的黏感但不明顯!我個人覺得有比透美顏的美白款來得保濕一點!

香味跟以往是一樣的,淡淡的花香!

用起來不會刺激,但是他跟上一代一樣有酒精就是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錯覺,我覺得這代的吸收能力有比較好,持久度也不錯!

但我想對於油肌來說芯美顏這款清爽型可能還稍嫌保濕了一點,但偏乾肌用我覺得還ok!

有吹冷氣的話建議還是要配上後續保養(乳液等)

冬天我應該還是會用滋潤型!

但在炎熱的夏天清爽型我覺得非常保濕了!

美白我覺得沒有很明顯的感覺,但這代我覺得美白款也跟保濕款一樣的好用了!!

改版後我覺得有比較好用,偏乾肌的人可以試試看這款喔!

我覺得修復力也有比上一代好!

等用完手上的化妝水會想去買整套來用看看!

 

延伸閱讀:

SOFINA蘇菲娜jenne透美顏美白日間保濕防護乳-清爽不油膩的防曬 

SOFINA (蘇菲娜)透美顏美白保濕露-平價濕敷的好選擇 

SOFINA芯美顏 美白滲透露III號---保濕有餘美白還好的化妝水 

arrow
arrow

    茶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