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71  

霓淨思一枝黃花系列~~

霓淨思推出這款以有機植粹為主的保養老實說蠻特別的,畢竟霓淨思原本是開架醫美品牌,
能夠與有機植物做結合感覺很不賴!!

接下來就來講講心得XD

DSC_0073.JPG   

首先是化妝水
之前就用過霓淨思的玻尿酸深度潤澤化妝水(心得之後會補,之前想要寫評比文一直懶得寫),
乍用到這罐時覺得跟深度潤澤那罐蠻類似的!

有點濃稠的質地,瓶口有點小所以不太好倒,要用力一點甩~

 

DSC_0076.JPG  
透明的凝露狀,如果單擦其實吸收很快~
雖然看起來好像偏滋潤,但實際上我覺得不是很油的那種,比較偏補水,但還是有一定的滋潤度,
是那種偏油的肌膚也可以放心使用的的感覺,我偏乾,目前的天氣用整套就還不錯~
但是真的很乾乾乾的肌膚可能就不太適合很冷的天氣用~

第一次用覺得跟玻尿酸深度潤澤化妝水蠻像的,但是香味比較草本也比較舒緩~
之前都是單純用擦的,覺得雖然濃稠但好吸收,不過也就只是覺得不錯的程度,
後來朋友跟我說他拿去濕敷效果不錯,我也試試看,
因為這罐偏濃稠,其實不好沾濕化妝棉,我還噴了一些水美媒輔助!
整個沾濕丸三來濕敷,很像面膜貼臉~

重點是敷完,效果˙超˙級˙好~
臉感覺吸完水,感覺很像敷過面膜,很保濕~而且感覺也比較亮!!

這個系列也很溫和,沒酒精,有些保養品我用了會刺刺的,但這款完全不會!

如果只有單用就覺得還不錯而已,但是濕敷就覺得很好用!!

瓶子是玻璃罐裝,感覺也比之前的一般醫美系列有份量感,整體感還不錯~
溫和又保濕很適合濕敷XD
我覺得比某些面膜還好用!

接下來是精華液

DSC_0074.JPG  

一枝黃花系列的精華液其實相對化妝水跟乳霜來說我稍微無感,其實一枝黃花系列,主打拉提,
但可能我目前狀況還好吧,實際使用一枝黃花的精華液只覺得有保濕感,
不知道是否故意,感覺滴管有點難吸,一次只能吸一點出來,但我就是喜歡一次用一大坨啊~
只好多擠幾次~

DSC_0077.JPG  
擠出來是跟乳霜一樣的香味,但是白色偏濃,擦起來是還算蠻保濕的,感覺還不錯,
但我一向是個對精華液小無感的人,可能她真的有拉提只是我沒發現~
但整套保養用下來還算保濕,精華液也不會讓我過敏,偏冷的天氣用起來還不錯囉!

最後是乳霜

DSC_0075.JPG  

一枝黃花系列老實說我覺得有點像是霓淨思深度潤澤系列的植萃板,

之前用過霓淨思玻尿酸深度潤澤霜(伴過我冬天的好夥伴)覺得很好用,冬天拿來厚敷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這罐一枝黃花潤澤霜,我覺得跟玻尿酸深度潤澤霜蠻類似的,打開蓋子有隔板,感覺比較衛生!
霜是濃厚扎實感的那種,其實這罐可以很放心的厚擦,因為除了剛擦上去會有比較濃膩的感覺,
之後就吸收非常快,無負擔,是一款混合肌或油肌也可以放心使用的霜!(但用量可能就不要太多)

DSC_0082.JPG  

蠻濃稠的乳霜~

剛擦覺得會覺得很滋潤,甚至會覺得是否太潤,但之後其實就吸收了,但也不會到吸收後就無感的那種,
感覺好像皮膚多了一層保護膜,乾肌就大膽的厚擦吧!也不用擔心是否太油膩無法吸收的問題!

其實我本身是比較喜歡乳液的人,但去年冬天用過玻尿酸深度潤澤霜(好像忘記寫心得,會再補)以後就蠻喜歡霓淨思的霜~
因為雖然有滋潤感但又好吸收~
完全不用擔心油膩膩但也不會不夠保濕(用過不夠保濕的霜有點傻眼)
這罐霜也是一樣,但是又多了草本的香味!
整體來說還蠻喜歡的喔~蠻適合冬天用的一罐霜!

整體來說一枝黃花系列比想像中好用,不過原價偏高,要有特價才捨得買啊~~

 

 

arrow
arrow

    茶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