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同步發表於iswii新聞台~為iswii抽到的試用品!!

收到iswii的試用品了~~~瓶子空空的原因是我快用完才拍照啦(毆)

 

看的出來是白色液狀的喔~因為已經用了四天才拍照...所以剩很少...

 

使用說明,連續濕敷14天,可以感受的到柔滑細緻的皮膚~~

 

盒子背面~~

濕敷的臉,有點醜...(汗)使用的是蘇菲娜的化妝棉,倒滿化妝棉濕敷~

 

以下是心得正文:

 

很高興可以抽到iswii這次的蘭吉兒試用品唷~其實這款上市我就關注他很久了~

之前其實也有買這罐的試用品,不過這次有抽到就可以體驗久一點這款的效果啦!!

這款長的跟日系某專櫃的化妝水很像(也是我關注的原因之ㄧ啦)

不過用起來卻很不一樣喔~

蘭吉兒這款健康化妝水並沒有香味,而且還添加了馬格利的酵母成分~

其實感覺起來反而是比較類似青春露的產品吧~(添加了薏仁的青春露?)

而且成分還使用了韓國溫泉水,感覺就是美容聖品啊~

 

我基本上使用的方式都是晚上濕敷,因為說明書上寫著''連續濕敷14天,柔滑細嫩的肌膚,您感受的到''

不過老實說30ml的試用品要拿來濕敷14天不太夠啦~

所以我大概其實也只用了四天...

這款敷完其實我覺得蠻特別的,他不是讓你有很瞬間的保濕感,而是種帶點滋潤的感覺~

雖然我總覺得好像少了點什麼(好像皮膚吸不夠水?),不過實際上皮膚的保濕度是夠的,上完後續保養隔天起床臉也不會很乾~

這款用完也不太會黏黏的~可是我覺得他算是滋潤的~

倒出來像薏仁水一樣是白色液體~

直接用化妝棉擦效果也還ok~有保濕感~

只是毛孔緊緻這點倒是沒有太明顯的感受~(也許是用的天數還不夠久吧?)

 

不過這款雖然有添加酒精,但卻聞不出來,我想添加的量應該不多~

跟日系某專櫃的相同名稱化妝水比~其實我覺得這款更溫和一點~

主打的肌膚健康我想應該要長期使用會比較有效果囉~

 

會想去回購正品回家用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