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偷懶很久沒有寫心得了,不過因為在ur抽到試用還是要來寫一下XD

其實我覺得我跟DHC某個程度上蠻有緣的吧(自以為),還算蠻常抽到DHC的試用說...

這次要寫的是DHC的新款Q10持久粉嫩隔離霜,他還有出粉紅色的,不過抽只能抽膚色就是了~

Q10隔離霜在DHC家一直算是明星商品吧,這次的改版包裝更美囉!

DSC_0298[1]  

粉紅色的包裝還蠻美麗的,顏色寫的是BEIGE明亮~

擠出來是算亮膚色吧(自從搬了家後我家都是黃光,我對於顏色的判讀真的越來越難準確)

DSC_0302[1]  

這款跟白金款不一樣,擠出來是乳狀,白金是液狀~

 

DSC_0303[1]  

剛抹完會比較明亮些,但我覺得一下就恢復自然了~

來說下我平常的用法:

其實這種膚色隔離霜我現在都是當輕薄的底妝用,基本上我還是會上一層無色的防曬(夏天到了,多上一層比較安心)

再上這種膚色的防曬作修飾,基本上這款只是偏潤色居多,我用少量多次的方法慢慢上,

上完臉色會比較亮一些,但如果是斑那類瑕疵我想是遮不掉的,

但可以稍微平均膚色,不過我實驗過,少量多次的上對於毛孔的修飾度還不差,可以讓毛孔不太明顯。

在不想上底妝的日子,就用這款膚色的隔離霜當底妝再壓上蜜粉就可以完成日常淡妝了。

基本上這款還是偏潤色居多,而且過一陣子就會很自然,夏天用這款還是比較建議再壓個蜜粉吧~

如果是皮膚好的水水應該單用這罐就可以出門了,不過夏天我個人還是建議多打個無色防曬當底+後續再上蜜粉更好。

還算一款不錯的隔離霜,用完有可能會再考慮買。

 

題外話:DHC家的Q10豔陽防曬個人覺得很好用啊,有缺防曬的人也可以趁她家有特價時購入無色的防曬喔。

最後,我跟曼蒂成立了小小粉絲團,有興趣可以來交流喔^^

曼約桔愛美妝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HC Q10 隔離霜
    全站熱搜

    茶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