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寫心得了(心虛)

前一陣子真的是忙忙忙,大概精神快崩潰的那種狀態,所以想寫的很多心得都還沒寫啊!!!

趁最近有空來繳一下欠很久的契爾氏紫鳶青春肌活露的心得,

就是這罐啦

DSC_0355  

這是40ML的試用罐喔,其實可以用蠻久的~

DSC_0357  

其實乍看這罐我原本以為是化妝水耶~結果看了一下介紹跟使用方法,其實是化妝水後用的精華導入液喔!!

跟SKII的青春露用法是一樣的~

不過這罐跟SKII其實差蠻多的,以下是官網說明:

含獨特的紫鳶青春肌活精萃,能促進人體膠原蛋白的重建及修護再生,抗氧化能力更是維生素E的50倍、維他命C的20倍,能有效澎潤、平滑、柔嫩肌膚,使肌膚恢復年輕,極致透亮!角質更新科技加強角質代謝、促進後續保養吸收!
91%消費者證實使用之後肌膚更平滑、更透亮、更年輕!

簡單來說就是紫鳶花的萃取,不是像SKII是酒粕酵母的萃取~

以下是簡單使用心得:

這罐倒出來是透明的水狀,不會很濃稠,老實說我覺得說不定當化妝水都可以吧

不過人家都說是化妝水後用所以我還是有先上化妝水~

擦起來我個人覺得蠻溫和的,而且吸收力真的有變好的感覺~

之前有搭配他的維他命C精露的精華液用覺得毛孔好像有變小耶!

以前我用契爾氏的某些產品會有刺刺的感覺,

但這罐完全不會~

像我用SKII的青春露就不敢天天用,但這罐感覺天天用也很OK~

其實坦白講很大的肌膚改善我是沒有很明顯的感覺,

但是擦這罐再上精華液後確實有比較保濕好吸收的感覺~

看了一下原價是200ML 1700元,其實也不算貴的太誇張(跟SK牌比的話)

感覺還不錯,是有特惠組會想買正貨來試試看的一罐~

 

延伸閱讀:

那些類似SKII的保養品第二彈-青春露篇(酒藏娘青春露)

契爾氏 深夜奇肌修護精露體驗心得  

 

小小粉絲團,可以來看看喔

曼約桔愛美妝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茶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