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57  

這罐台酒生技出的青春露,相信很多人不陌生吧~~

號稱平價版的青春露,是由台灣的台酒公司出的,除此之外,價位真的相當親民~

我在摸摸購物網買大概3罐990有優惠券再折300,平均是3罐690左右~

包裝是霧面玻璃瓶,配上那個紅色瓶蓋還算有質感~

號稱是用米心萃取不含酒精,這點蠻不錯的~

附上成分給大家參考

DSC_0359  

接著來講一下使用心得:

其實青春霧一般來說是要放在化妝水後使用的,但這罐台酒青春露我是當化妝水使用~

因為倒出來是偏比較濃稠劑型的化妝水,這罐跟skii的青春露感覺不太一樣~

真的比較偏化妝水的感覺,聞起來沒有怪味還不錯(沒什麼特殊的香味)

然後我個人用起來的感覺是很保濕也很溫和(本人偏乾肌)

但覺得很乾肌的人冬天用起來應該還是會覺得不太夠吧~

不過對於一般肌膚的人來說應該很夠用了,

整體來說我個人傾向於當成保濕化妝水來用,

以他親民的價位還算值得購買~

不過真的跟skii青春露一點都不像啦~

但也比較不容易過敏就是了~溫和很多

skii青春露平價版個人還是覺得酒藏娘比較類似~

另外這罐好像有改版了,但我用的就是照片上的紅罐喔^^

簡單心得給大家參考囉~

有缺便宜保濕化妝水的人可以考慮這罐,保濕度還蠻好的~

 

延伸閱讀:

那些類似SKII的保養品第二彈-青春露篇(酒藏娘青春露) 

Kiehl's 契爾氏紫鳶青春肌活露-其實是精華導入液 

 

我跟mandy的小小粉絲團:

曼約桔愛美妝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酒生技 青春露 保濕
    全站熱搜

    茶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