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分享關於護手霜的部分,其實本人是非常懶得擦手霜的人,

總是要等到手覺得很乾才要擦...

但是本人的手其實某程度上非常難搞,之前因為接觸清潔劑的關係有些手指一直呈現粗糙狀態...

一個受了傷就不會好的概念....(有點懷疑是不是富貴手)

後來看到有人寫奇士美護手霜可以治富貴手,就想說買來試試吧~

然後看到悠斯晶也很多人推,就想說買來比較看看...

艾迪美則是買了小條試用很喜歡,就又買了大條的~

既然三條都有,也擦了一小陣子了,就寫個評比給大家參考喔!!

DSC_0381.JPG 

我買的這三條,只有奇士美是65g(219元吧)、悠斯晶a 60g(200元)、艾迪美 60g(印象中也是約200元)

其實單價上差不多,艾迪美的設計跟悠斯晶很像~據說很多人會買錯XD


背面照

DSC_0383.JPG 

其實只有奇士美寫護手霜,另兩條都是寫乳霜(不過我個人是擦手為主,也可以擦手肘之類的)


質地比較:

DSC_0384.JPG 

三款裡艾迪美最偏白,而悠斯晶最偏黃,聞起來味道都很像(一種淡淡的樟腦味)

來個別寫一下心得:

1.艾迪美:

擠出來是霜狀,但整體質地非常清爽,而且吸收非常迅速...

是我個人最喜歡的一罐,因為我有點害怕太厚重的質地,

這條我都當作日常補擦用,可以一直擦一直擦,都不會覺得油膩!

但缺點是我覺得修護效果就比較薄弱一點,適合給不喜歡手上有黏黏感的人~


2.悠斯晶:

擠出來的霜狀比艾迪美濃稠一點,個人覺得比艾迪美難推勻...

但整體來說修護效果比較好,難怪我媽是愛用者(家裡有兩罐吧)

這罐我覺得比較適合睡前擦或是沒有要做事情擦,

因為剛擦完雖然還算好吸收,沒有很油,但比起艾迪美還是比較有存在感多了!!

適合給喜歡有擦完護手霜有存在感的人!!

3. 奇士美護手霜:

這罐好像也是奇士美的長青熱銷品,我用過罐狀跟條狀,

覺得條狀的好像沒有罐裝的那麼油,不過清爽度還是比不上艾迪美,

這罐油脂感比較明顯,但還算好推勻,也比悠斯晶好推...

不過擦完還是有點存在感喔,個人覺得好像有比悠斯晶明顯一點...

修護效果好像跟悠斯晶差不多~

也是一罐擦完有存在感的護手霜...

最後簡單總結:

清爽感最高是艾迪美,修護感是奇士美跟悠斯晶比較好喔~

但擦完存在感最高是奇士美,個人是覺得三條各有好處啦,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挑就是了!


小小粉絲團:

曼約桔愛美妝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茶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