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知道防曬的重要以後,防曬就變成本人的志業啊...

而且自從注重防曬後也真的有變得比較白,只是目前就求維持而已XD

夏天的太陽真的還蠻強的,這次分享的是我一直沒寫過但防曬效果大家都很讚賞的安耐曬!

以及個人覺得可以稱得上是開架版安耐曬的KISS ME Sunkiller防曬水乳液-防禦型

a&k.jpg  

a&k2.jpg  

其實安耐曬這罐是有點復古的2013年版的安耐曬黃金鑽級防曬露A+ SPF50+‧PA++++

只是因為本人防曬太多,所以今年才拿出來用(然後還拖很久才寫心得)

安耐曬改版很多次了,每次著重的就是防曬力跟防水...

2013年版也不例外,本次心得就針對這個版本

安耐曬本身就是注重防水,2013年版已經有改良難卸的部分了...

用起來就是立可白型的防曬...

搖一搖擠出來是白色液體這種...擦起來不會泛白,個人是覺得不油啦~

不過我覺得對我而言擦臉還是偏悶,可能比較適合擦身體吧...

沒有特別擦他去玩水,但相信防曬力應該是沒問題的~

不能擦臉完全是殘念QQ

但2016年又出了新版,還是會想買銀罐看看啊!!

等之後有買再來補充心得(也想買國際櫃的豔陽夏來用)

 

然後KISS ME Sunkiller防曬水乳液-防禦型這罐

除去在台灣買我覺得還是稍微不夠便宜以外,是蠻好用的防曬喔~

有基礎的防水力,不會難卸...

也是立可白型的防曬,擦起來其實不會太乾跟咬手

對我而言的優點是沒有安耐曬那麼悶~

擦起來也不會泛白~

防曬力也不錯...真的是開架版小金罐!!

比較殘念的是特價相對少,比較便宜的時候也是200初~

買起來還是有比安耐曬便宜啦!

KISSME比較少改版(但好像偶爾還是會更新,2015年出了一次新版)

如果要找夏天的開架型防曬,個人覺得這罐算是很不錯的選擇喔!!

 

 

最後 茶桔子跟MANDY的粉絲團,也可以來討論美妝喔

曼約桔愛美妝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茶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