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大家久等了(你確定有人在等嗎?)
第二篇的非洲堇終於要來寫心得了~~(弄圖片真的很麻煩ORZ)
先提個前言吧,之前其實已經買了染井櫻了,結果後來還是忍不住也把非洲堇帶回家!
畢竟限量兩個字太燒人了嘛XD
加上非洲堇跟染井櫻的色系差蠻多的,我手上也沒有這種紫色系的眼影,所以也不算太有掙扎的又跑去買回家了~
畢竟其實我第一眼本來比較想買非洲堇的呢!!
這盤出乎意料的我蠻喜歡的喔!!

那就直接進正題了~

這張是非洲堇的本尊,雖然非洲堇有蠻多種樣式的,不過我覺得這盤眼影最接近這種呢!!

 

這張才是非洲堇眼影喔!

一樣有附上眼影膏,有可愛的蕾絲花樣,非洲堇的眼影膏是有點膚金色~

其實我用過一次才來拍照(毆)
打開來還真的有非洲堇花的感覺~我好喜歡這外型設計!!
眼影膏依然處於全新未動狀態XD


試色,A是黃色打亮,B是粉色的打底色,C是淡紫漸層色,D是深紫眼線色~
其實D比較接近黑紫一點點~

一樣先來個簡單的心得再來放眼妝吧~
之前粉質的部份在染井櫻的心得已經提過了,這款的粉質偏濕,珠光不會像戀夜3D的那麼大顆,擦起來比較優雅~
但這款我給的比染井櫻高分在於,顯色度以及深邃度!!
因為本人的眼睛雙眼皮比較不明顯,所以要比較冷色系的顏色眼睛會起來效果比較好~
這款非洲堇的顯色度跟深邃度對我來說比染井櫻明顯,放大眼睛的效果比較好~
雖然持久度沒辦法到太好,但對我眼皮來說不太會暈,只是時間久眼皮多少會積線~
這款的打亮色我覺得沒有染井櫻的明顯,但我覺得也不需要太明顯就是了(因為是黃色)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啦~配色跟設計我都覺得很可愛^^

眼影底膏我一樣還捨不得用,不過聽說是積線好物(所以要用我可能也會換別款吧)

整體來說這款的確有開架LUNASOL的表現!!
不過油眼皮的人可能還是會覺得他不夠持久就是了~
顏色以開架來說好像也算特別的,如果是用膩染井櫻那種色系的人倒是可以試試這個色系喔~

接下來又是傷眼眼妝照(毆)

我是照官方化法化的,沒有化的很重.我也沒用底膏喔~(睫毛膏什麼的也沒上喔)
(請忽略眉毛,我好一陣子沒修了ORZ)
基本上就是B色打底,接著塗C色漸層,畫上D色眼線,最後A色輕輕掃過眼皮

 

閉眼照

我的深紫色只化成眼線,沒有往上暈,如果喜歡紫色再明顯一點的人可以往上暈

 

最後給大家看看睜開兩眼的感覺,其實眼睛放大效果不錯喔~

因為我沒上的很重,感覺顏色沒很明顯...

擔心紫色會太艷的朋友可以像我這樣畫就好了~


兩邊雙眼皮不平均真討厭啊,拍照就很明顯ORZ

我覺得相機多少有吃色喔,實際上還再顯色一點!

因為其他之前寫過了,我就簡單總結吧~
基本上這組我蠻喜歡的,如果以畫完的效果,我個人是喜歡非洲堇多一點~
不過染井櫻的溫柔感也不錯,非洲堇則是比較柔媚一點點的感覺~
整體來說兩色表現都不錯,只是我個人覺得非洲堇比較顯色,深邃效果比較好~
不過很會暈的人還是注意一下,紫色可能會讓你變成熊貓眼...
我個人是沒有這個問題,所以...還是照給高分囉XD
基本上非洲堇的銷路好像沒有染井櫻好,大家果然對紫色還是怕怕吧~
不過這款真的很美喔,有喜歡紫色的人可以試試!

最近寫眼妝文真的覺得好麻煩喔~不過大家有喜歡我就還是會努力的^^我還是盡力生啦~

 

下一篇應該會先寫保養文吧~

眼妝文也還有蠻多想寫的~不過有人指定的畫就會優先寫那盤囉~

arrow
arrow

    茶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