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這次能抽到倍優的胺基酸洗面乳試用,之前就曾聽過雅聞的出的胺基酸洗面乳不錯,這次能抽到雅聞旗下的倍優洗面乳讓我非常高興,因為我最喜歡的就是胺基酸洗面乳了~非常感謝這次給的試用機會喔^^

不過不囉唆,直接就進入正文吧!

抽到的是10G的試用品,其實我本來以為是正貨(想太多),不過10G也可以用好一陣子囉~

BC玫瑰胺基酸洗面乳~

 

質地是乳狀,不會很硬,比想像中的稀一點點,帶有淡淡的玫瑰香(其實以前被某家洗面乳的玫瑰味嚇過,不過這款其實氣味很淡,不會很恐怖)

用量也不需要很多~

 

其實是抹完臉剩下的泡泡(毆)

不過其實這款起泡很容易,泡泡是比較大粒偏鬆散不是濃密型的,但泡沫量很豐富喔~

 

洗完觸感:

這款用起來蠻標準的胺基酸洗面乳,洗完臉不乾繃,帶點保濕感,但又不會洗不乾淨的感覺,很溫和,洗臉的過程還是可以聞到淡淡玫瑰味~

我覺得是一款乾性肌也可以放心使用的洗面乳喔~

去看了一下原價也不會很貴,有機會我應該會考慮購入正品吧!!

不過也希望他出玫瑰味以外的香味啦~

雖然我個人不排斥玫瑰味,但我有認識的朋友完全不能接受玫瑰味呢~

基本上是一款很不錯的洗面乳,沒什麼刺激成分,我想敏感肌應該也可以用~

 

最後附上一張洗完臉素顏,我覺得洗完皮膚蠻亮的~

 

 

簡評:

有淡淡玫瑰味,洗完很乾淨溫和的洗面乳,而且不乾繃...

原價不會很貴,是一款還不錯的洗面乳~

 

以上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茶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