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同步發表於ur~~~~

這款商品是我在官網索取試用得到的~
似乎是新品,除了Y購以外好像小康甚麼的還沒有看到有喔~
之前因為UR大家的生火,我有先訂了美白淡斑那款的精華液來用,不過沒想到倒是先來試用這罐就是了XD

先來看看正品圖

這款是玻璃罐裝,只有7ML~蠻小巧可愛的~

擠在手上的試用,因為快要用完了~擠不太出來,所以只有一點點...

擠出來的質地有點像玻尿酸原液,是透明的晶露狀~

使用心得:
這款是透明晶露狀的精華液,雖然說明書上寫可以用14天,但我全臉早晚使用(外加我臉大),我好像也是約7天不到就快用完了~
之前有在小康試用另一款粉紅色的美白淡斑精華,感覺比較清爽~
這款就比較保濕,擦在臉上感覺有一點滋潤感但不會油,保濕度不錯,乾肌也可以用~
而且用起來也真的蠻溫和的,不會刺激~算是蠻不錯的產品~
用完隔天早上臉會亮一點...
至於淡斑,因為我沒有斑感覺不太出來,而且在使用期間剛好是生理期,莫名地在左臉頰間一直冒痘,本來想說等痘消了再用這款來試驗淡痘疤效果....
不過在我痘消完之前...這罐就被我用完了冏~

所以關於淡斑部分等我以後有在使用到再來補充吧~(但在使用期間已經有稍微消掉的痘痘用這罐顏色好像有消掉一點點)

它的香味還蠻濃郁的,是玫瑰味~可是卻不會很人工,感覺還不錯~不會像有些味道很噁心...
在白天使用也不會影響到上妝跟起屑呢~算還是不錯的一點,以前有的原液會容易有屑屑~

而且關於這款的保濕,舒緩方面個人也覺得還不錯~
在偏冷的秋季用也還算保濕呢~
之後會想再回購試試~

要說缺點的話,就是壓到最後,總覺得瓶底還有東西,但我卻完全擠不出來呢~
所以只能整個打開,用管子挖了~
這點改良一下大概會更好吧^^

ps.這家的東西在y購買很划算喔,常常有特惠呢~~~

附上y購網址: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5950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薔薇 淡斑 精華液
    全站熱搜

    茶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