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發之前說要發的指甲油文了~連我自己都覺得拖了好久啊(毆)
這是之前趁有官網跟雅虎特惠買的~
因為之前被生火生得太大了orz~
研究了很多網路試色文才購入~
這個系列我買的色號是GD025羽毛小扇跟GD030永恆的愛~
先來幾張試色給大家看吧^^

這是羽毛小扇的外觀


羽毛小扇塗一層~



羽毛小扇塗兩層(下兩支手指)~最紅的那一支是塗了三層喔


先簡單講一下心得吧~
老實說...unt的指甲油不難用,但是我會給四顆心的原因是...
明明是研究了許多試色才購入的顏色,對我來說卻是狂踩地雷色~
就拿羽毛小扇來說吧~
網路上看到的都是很美有氣質的淡粉紅...而且還算顯白~
我擦起來卻不是那麼回事~不顯白也不顯色...擦了兩三層有好一點點~但還是沒有很美的感覺~
甚至還被朋友說比較像是手指被門夾到(因為實際上看還會帶紫一點點)~
簡直讓我咳血兼想哭~
之前就連買紅色都被朋友說很好看的...(我果然不適合淡色嗎?)
另外就是色差跟網路看到有點大~(我個人覺得我拍的照片算是色差很小了,跟原色很接近)
有這麼多張羽毛小扇是因為我大概擦過兩三次,我都在研究它會不會看起來比較正點~結論是想太多...頂多只能說有看起來順眼一點~so這罐最後便宜賣掉了~

另外就是永恆的愛,我自己的試色照沒拍~不過有擦在朋友的手借拍(下面會放),所以先講一下心得~
這個色稍微沒那麼地雷~的確是漂亮的莓紅色~不過在我個人的手上擦起來還是普通而已~有看過白皙的同學(友a)擦,他擦起來確實很漂亮~
但我個人擦就覺得沒他那麼漂亮,反而是我之前買的桃紅色或紅色還比較適合我~
所以最後友a想要我就便宜賣給他了~指甲油自己應該也想在適合的人手上吧^^

然後下面是幫同學(友b)擦的試色照~
她的指甲偏長且透明,我的指甲試偏短且為帶紫紅~所以一樣的顏色我們擦起來差超多~我的地雷色他擦起來就很美(如羽毛小扇跟流浪的娜塔莉)
都是擦一層的顏色~
他擦起來太美了,所以當初特地幫他拍下來~
依序是夾腳高跟鞋,永恆的愛(他擦起來也很好看),羽毛小扇(他擦起來跟網路試色差不多),流浪的娜塔莉~


然後還是一樣的試色照

只能說擦在對的人手上,效果就是不一樣~
他的手比較適合擦淡色~怎麼擦怎麼美~感謝這位漂亮的模特兒手啦^^
另外永恆的愛擦起來就是那樣的顏色喔~

小結:
說實話,我個人對unt有點心冷,因為我踩到的地雷率太高了= =
盛世冒險我也有買,雖然是比較鮮豔的顏色,但我個人擦起來也是覺得普普而已~
而且unt有的指彩有點稠不是很好塗~官網色差很大也很難挑~
但主要是他沒甚麼出可以讓我覺得很驚豔的顏色~(明明顏色就很多耶~怪了)
當然可能只是我個人不適合啦(看我朋友擦起來就很美)
之前我在網路趁了特價買了orly,雖然有色差,但也沒踩到地雷~反而被說很好看(有機會再發文)
只能說雖然unt比較便宜,但是基於我個人踩雷率偏高~(我只愛夾腳高跟鞋跟遊艇派對)
不會特別想再購入了(除非有看到很愛的顏色)
目前還是覺得OPI比較有我想要的顏色,外加很好刷~
只能很抱歉的給四顆星了(粉紅小扇的怨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T 指甲油
    全站熱搜

    茶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