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CI:LABO

其實下方除了最左邊那組,都是贈品,8800送的滿額贈正貨導入液被擋住沒拍到,不然贈品真的很彭派!金色包包也是送低~ 

有點瘋狂的在SOGO周慶買了這些,其實我一向很少在周慶買保養品了(因為平常太愛買了,根本到周慶不需要補貨)

這次會買這麼多實在是因為DR.CI:LABO在周慶買實在比平常划算太多了!!

之前一直對DR.CI:LABO家的產品很有興趣,不過總覺得價位太高下不太了手...

這次周慶看到SOGO的特惠祖忍不住就殺了,而且也入會了~~

週年慶的入會門檻比平常高要一萬,平常是四千五,不過周慶的特惠組幾乎都在六折,加上幾乎都可列滿額贈非常划算...

他們家是永久會員這點很不錯,我其實很討厭要靠購物來續會...

之前其實在新光三越還買了一組他家的防曬特惠組,所以這次周慶等於我幾乎都買他家的產品了吧(還有內衣降)

SOGO的獨家特惠組真的比較多,上方是9900的組合不過裡面就有約9~10樣正貨,海洋膠原凝露則是100G的大容量,而且可入他家所有滿額贈,算起來這9900大概低過5折了吧~

下方的身體乳是滿12000的品牌滿額贈,原價1600~

只能說我買了12000雖然看起來金額有點大,但算起來真的不會很貴~

大概加上家裡的屯貨我明年也不用買保養品了吧...(雖然總覺得很難)

只能說對這家有興趣的朋友真的要趁周慶買啊!!

然候心得的話等我用完再補唄~~

 

arrow
arrow

    茶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