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是ur網站抽到的試用品心得~~~

先要感謝ur的大方試用,真的很高興啊,沒想到這麼久沒怎麼去抽獎(抽了幾次也沒中獎)
這次居然抽到愛牌dr.wu的正貨耶(本來還想說要去參加講座拿試用品的)
真是太開心了!!!!!

DR.WU繼杏仁酸後,這次也推出了杏仁酸全系列的化妝水,洗面幕絲跟乳液喔~~
這次我抽到的是潔顏慕斯跟化妝水~~
兩樣我都覺得不錯,先來分享洗顏幕斯吧~~

外觀就是一般的慕斯瓶,我之前買的張炯銘醫生出的EQSKIN的洗顏幕斯瓶也類似這樣~~

 

 

擠了一下其實就蠻多的了,慕斯非常綿密耶!!

以下是使用心得:
其實DR.WU的洗面乳我大部分都有買,目前用過的有富勒烯美白款跟海洋膠原,VC款跟胺基酸潔顏幕斯款我還沒拆,不過有用過的部分我都蠻喜歡的,因為很溫和!!洗完也蠻保溼不乾澀的~
這款承襲了我其他款的使用款,溫和且不乾澀~
其實一開始用有點擔心含杏仁酸是否會有點刺激...
不過這款跟吳醫生其他款一樣都是胺基酸界面活性劑且不含皂鹼的洗劑,用起來其實非常溫和~
而且意外的是泡泡擠出來非常綿密耶~
有別於之前使用過的水美媒或霓淨思的胺基酸洗顏幕斯擠出來有點鬆散,這款的綿密度蠻高的!!

我大部分使用時間是早上,其實一開始用的時候有覺得好像比較滑,要多沖一下,不過洗完臉倒是不會有這種感覺,而且多用幾次那種沖水時滑滑的感覺好像也沒了~

這款的洗淨力其實蠻不錯的,我用在晚上卸妝完用的,但也不會有像霓淨思洗淨力偏弱洗不乾淨的問題!!
洗完臉也不會有很乾繃的感覺,不過因為現在天氣變冷,如果隔太久才做保養臉還是會覺得小乾~但整體來說洗完時還算保溼~

這款含有杏仁酸,有的人看名稱可能以為這款有美白功能,但其實這款沒有所謂的美白成分,這款主打的''亮白''應該是指杏仁酸有代謝角質的功能,應該有微微的去角質...洗完臉可能會覺得比較亮,以及後續保養品會比較好吸收~

不過因為本來洗完臉就會有比較亮的感覺,亮白我就沒有多大的感想了,一個洗面乳對我來說只要溫和,保溼,清潔力夠就很好用了~~

至於其他太多功能在這款我是覺得還好,可能還是要配合杏仁酸使用效果比較明顯喔~~

要說缺點的話就是這款的氣味只有杏仁酸味,杏仁酸的味道本來就不是很好聞,加上原價還是小貴啦!!

整體來說,無香料酒精,泡泡綿密,溫和但洗淨力也夠~真的蠻不錯的!!

arrow
arrow

    茶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