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是UR網站抽到的試用心得~~

先要感謝ur的大方試用,真的很高興啊
這次居然抽到愛牌dr.wu的正貨耶
真是太開心了!!!!!

DR.WU繼杏仁酸後,這次也推出了杏仁酸全系列的化妝水,洗面幕絲跟乳液喔~~(雖然讓我想到時間寵愛的杏仁酸系列)XD
這次我抽到的是潔顏慕斯跟化妝水~~
所以分享過潔顏幕斯,接下來就是化妝水囉~

杏仁酸亮白化妝水用的是紅色瓶裝,應該算半透明吧,因為還是看得到裡面的液體~


雖然不太明顯,不過中間的液體就是這款化妝水啦,是透明無色的喔~~

以下是心得:
其實對於化妝水我要小小的先說明一下我的使用時間,因為收到化妝水雖然時間很長,不過因為我有時沒住在家裡,去住朋友家,加上前一陣子有點皮膚小小過敏,所以沒有天天用,所以我只能就有我使用的時間及觀察的到的情況來大致說明這款化妝水的感覺~

基本上這款化妝水沒寫杏仁酸的%數,所以不知道濃度,不過我想應該蠻低的,因為用起來其實相當溫和不刺激~但因為含有杏仁酸,怕曬黑的我還是只有晚上敢用,雖然我都會擦防曬但是還是會擔心.

這款化妝水因為含有杏仁酸,我覺得有輕微代謝角質的功能,可以放在最前面當去角質化粧水或者導入液,聞起來還是帶有杏仁酸味,那味道老實說一點也不香,但還好味道並不重~

一開始我有單用過,其實大量倒在化妝棉上多擦幾次,還是會發現他有杏仁酸精華液那種小小的黏感,但是不嚴重~
這款其實也有輕微的保溼,但放在冬季會不太給力,建議還是搭配其他保濕產品效果會好很多~

值得讚揚的優點是非常的溫和,使用後即使臉上有擠過痘痘的小傷口也不刺痛,不像要是臉上有小傷口用高%數的杏仁酸會有點痛...也不會脫皮!
在過敏完康復的時候我也嘗試使用,其實也沒有問題(但過敏時我真的不敢亂嘗試)

不過大概因為%數不高,效果上就沒有純杏仁酸來的驚人~
之前使用天璽的30%杏仁酸消痘痘蠻快的,這款就還好~

整體使用下來其實並沒有覺得有毛孔縮小等驚人效果...
但作為天天使用的保養品倒是很溫和~
如果有比較強烈的需求還是搭配純杏仁酸效果比較明顯呢!!
我有搭配30%的杏仁酸來使用效果就很棒(但高%數的杏仁酸只能偶爾用一次)

但他的溫和程度我真的很滿意,原價有點小貴,但有特惠組我會考慮回購~~
整體來說:透明無色,無香料酒精,很溫和,我很喜歡(但敏感肌要使用前還是測試一下比較安全喔)

題外話:不過其實時間寵愛早就有杏仁酸化妝水跟乳液的套組,其實我也蠻想用用看來跟DR.WU的比較看看呢~~

ps.第一次用會有點癢癢的,之後就沒有這現象了

arrow
arrow

    茶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