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很久終於來寫這篇讓我很有愛的眼影了!!!(後面還有同家的腮紅)
其實這款不是我自掏腰包買的,而是某個朋友用了不合轉送給我的,沒想到對我來說卻是意外的超級好物!!
這是當初在ARTDECO還有專櫃時,陪朋友去選購的,當時覺得他選的色號貌不驚人(歹勢,當時我是個不用眼影也不喜歡大地色的人)
不過後來她轉送給我一用之下,卻是越用越愛!!
ARTDECO都是單色眼影,而且是有磁性的,可以自己買他們家的彩妝盒來自由搭配組合~
朋友當時買的是彩妝盒來裝,所以我的照片也是彩妝盒啦!!

凹槽是用來裝口紅的,口紅朋友自己留著用了,我有買他家口紅,可是沒裝進去~

 


左邊的是腮紅,右邊的是這次的主角三色眼影~
底下都有磁性可以吸在盒子上喔~~


眼影三色近照,最左其實偏米色(色號27),照起來有點白色了,中間色最深(色號17),我都拿來當眼線色,右邊的淺棕(色號16),都是不偏紅的色調(不是新的所以看起來不太平滑)


接下來是眼影試色

順序我沒有照眼影盤,而是由淺到深,所以最右邊的顏色其實是放在眼影盤的中間那格,這盤眼影都帶有微微的光澤!!(色號順序是27,16,17)


拍了兩張光源稍微不同的,可以感受顏色差異,不過我還是覺得顏色小小跑掉了

以下是心得~

這盤眼影是礦物粉質喔,其實沒用過之前真的不覺得他有很特別,不過用過以後真的很喜歡,德國彩妝的質感讓我想到德國人的東西感覺就是平和,務實,外表不驚人但有一定的品質!!
這款眼影不若一般日系眼影的大粒珠光,而是細微的光澤~~顯色度也不錯,但上完以後就會有種比較有優雅氣質的感覺(氣質也許是我想太多?)
一般日系的妝感還是偏華麗居多,但這款真的是走優雅路線~
我使用以後是覺得沒有暈的問題,但或許是礦物粉質比較不持久,時間久了會有點小小的淡掉~
不過這不影響我對他的愛啊!!!
因為這是單色眼影,我就針對我手上有的顏色來評論,只能說當初的櫃姐太會選了,選了這麼幾個百搭色,眼線瑟跟淺棕色剛好是很好的漸層~~怎麼上都不失手,都好看~
然後眼影質地還是偏溼,不會很乾,我現在無法忍受很乾的眼影粉啊~~


接下來就是眼皮試色囉~~



上完以後的閉眼照,上的順序就是米色打底,棕色漸層,最深咖啡做眼線色(眉毛沒修請忽略)


稍微遠拍,可以看的出來其實顯色度不錯~

 

睜開眼的感覺,其實我一直覺得我拍的顏色還是淡掉了一點,不過看的出來眼睛畫起來的效果不錯~~

 

這款眼影大概是我繼LUNASOL的最愛吧~~

平常外出用它都很方便~~

而且這款的盒子真的很環保,用完再買新眼影就好了,而且磁鐵真的很方便的~~

 

只可惜專櫃都撤櫃很難試色,只剩PAYEASY之類的網站有賣了...

原價300多一個還是小貴啦,不過有特價真的會很想回購的...

只是網路真的有點難找要的顏色了~~

不過我還是很推薦這款眼影啦!!!

整體妝容最後會放XD

 

雖然寫完眼影很累,不過捏,打鐵要趁熱,就一併把腮紅一起寫一寫啦!!

腮紅是淡粉紅色的,色號29,~這顏色很適合偏白的肌膚喔!!



我拍的比較淡,因為是用手沾到手上,不然其實蠻顯色的,這粉紅色很粉嫩喔~

以下是腮紅心得:
這款腮紅顏色雖然看起來淡淡的,但其實用刷子刷個兩三色顏色就很剛好了,顯色度真的不錯~
而且這顏色也不會讓人有猴子紅屁屁的危機,真的很好上手!!
這款腮紅帶有很淡的珠光光澤,但上在臉上不會有很囂張的珠光感,整體非常自然~~
感覺就像本來就那麼粉嫩呢!
而且雖然是礦物粉一點也不乾也不顯毛孔~持久度也還不錯~
加上粉質細膩,粉也壓的算緊不會飛粉~真的是一款不錯的腮紅啊~~
只是用量真的蠻省的大概要用很久才會用完吧XD

而且我去官網通路看一個腮紅才432耶(無盒)~實在也太便宜!!
真的是物美價廉的一款腮紅啊~~

最後來一張有眼影的腮紅整體照~~

自己私心很喜歡這張妝感呢!!不過嘴唇沒上妝~

 

這塊腮紅質感好又便宜,而且又環保~~真的很推薦啦!!

台灣專櫃都撤櫃了,只剩網路通路,有點不好選色,不太方便,但這家彩妝我想我還是會回購的~~

arrow
arrow

    茶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