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叫很貴婦的唇膏...因為他的價錢真的很貴婦!一支可以抵別人家的兩支!!

是說人呢...真的不能亂逛街,因為亂逛街有時候就會買下預定之外的物品= =
這款唇膏之於我也...
就是我腦殘之下的錯誤= =
why?
請聽我娓娓道來(是很想拖一下就對了)
其實我那天只是剛好去信義區附近吃飯,吃完飯閒著沒事就會想逛一下可愛的a很多的新光三越...
走到a8的時候剛好有sk吐的彩妝發表活動...我就去湊了一下熱鬧...
其實活動結束,我換完贈品其實就可以閃人了~
但腦海裡浮現之前在ur不知道看到誰的留言說這款上質光唇膏真是讚啊!
所以我就默默地留下來想試一下這款唇膏...因為有人在試還站在旁邊等了有一陣子,櫃姐才問我說你要試甚麼?(大概是覺得我看起來不像會買的樣子吧?)
我看了一眼色號,立即果斷地說我想試211(就是桃紅色啦)
但櫃姐覺得我唇色深,硬是要先幫我上了#422氣質裸棕,才幫我上了#211秀麗玫瑰桃~說這樣才顯色(但我心裡一直覺得很奇怪,因為這樣就沒有上#211的感覺啦)
上完以後顏色跟我想的差很多,實在太淺啦><(因為用了兩種顏色咩= =)
所以她又幫我試在手上,還給我試了#121跟#321~不過#211才是我的理想(我就是愛桃紅)
所以心裡猶豫了一下,看著櫃姐的眼神,我就不小心說出了關鍵字我要這支~
但是為什麼我要說這是腦殘的錯誤呢?
因為我一直記錯他的價錢,我只記得他比小迪貴,以為他只要1300,結果結帳時櫃姐跟我說他1600的時候我就有點囧...(我記錯了,貴了300~~~心中無限迴圈)
不過事已至此好像無法反悔...所以...才會有這篇心得的誕生(真是有夠落落長的前言)
但是那天有活動,所以有送小刷具組(算是心中有安慰一點)

接下來就進入心得正文啦!
當天買一隻唇膏送的小刷具跟小sample組,紅色的小盒則是當天活動的贈品~

紅吱吱子彈型的就是這次的主角啦(他現在的代號已經變成1600= =)

色號#211(秀麗玫瑰桃),這系列唯一的桃紅色,代言人也有使用過這支來畫其中一款妝容~
中間白白的一圈就是含皮鐵啦的保養成分(1600大概有600以上就是這圈的價錢= =)
因為已經被我用過了,所以白色部分有點不明顯~
試色~

塗在手上很淡,質地水潤有珠光!

接下來就是唇妝部分:
這是醜醜的素唇,其實實際更紅一點,光線打下來變白了><


接下來是上過唇膏的樣子~

 


其實顏色沒有迪奧的紅,就是像日系唇膏一樣比較水潤的質感~
很適合平日妝容出門~

以下是心得:
這款真的是一款水潤的唇膏,因為有中間的那圈保養成分,所以不需要另外再用護唇膏也ok~
遮色度雖然沒有像迪奧的藍星那麼好,但是相對來說比較自然,遮唇紋度表現也是相當棒~
這款有珠光但是不會特別明顯~上完整個嘴唇就像代言人一樣很水潤亮亮的,但是又不會像唇蜜一樣豬油唇~也不會很黏!
對我來說是可以擦出門使用的顏色~
持久度還ok~大概過兩個小時都還有顏色,只是顏色比較淺~
要說缺點的話我覺得是保濕的持久度沒那麼好,大概3小時以後會像某些護唇膏一樣,剛用很保濕,可是久了會微乾~
但是即使它顏色整個都掉了,整個嘴唇還是有美美的感覺~很棒!
我覺得如果真的是很乾的唇可能就是要勤勞的補才能維持那個保濕感~
其實會給6顆星的重點是我覺得他真的有保養的效果(雖然1600真的太貴了)
我連續使用兩天,第二天卸掉唇膏以後發現...下唇的唇紋感覺有減少!!雖然我最近有比較勤勞的用護唇膏,不過有撫平唇紋的感覺倒是第一次(喔~傑克~這就是神奇的皮鐵啦的效果嗎??)
雖然我一直覺得sk吐家甚麼東西都硬要加皮鐵啦感覺很唬人,不過這款唇膏是真的讓我有驚奇到~(不過這是個人使用結果,不保證其他人用也一樣喔!)


總結:
其實整體效果我很滿意,而且對我來說是可以畫出門的唇膏,可以當潤色護唇膏使用(有這麼奢侈就對了)
缺點:
價位太貴...
可以選擇的色系不多,不過一般喜歡裸唇或淡色唇妝的水水應該都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顏色~他都是珊瑚紅啊,豆沙色啊,裸色跟蜜桃色,桃紅色只有#211這支啦!
題外話~
其實我後來看到y購賣1199我有給她吐血...
但是想說我買唇膏送的小刷具跟小贈品好像也挺值錢的就算了!(是要多自我安慰?)
ps.我看到統領的dm上這款有9折,但是可惡的新光三越沒有給我9折真是讓我吐血中的吐血...
想買請慎選特價(不要像我一樣買貴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KII SK2 上質光 唇膏
    全站熱搜

    茶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