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本篇為2011-03-02在UR寫的文(自己留來作紀念囉)

現在這塊已經用完了呢~~~

這塊粉餅是之前被大火燃燒以後,終於忍不住還是買下來了~
不過要買這塊還真是不容易啊~
因為聽說這塊只有網拍比較好購得,但我仍想試試顏色~
於是走遍了大江南北(到處趴趴走問),但所獲得的答案仍舊是失望啊~
沒想到走到最後一個地點,還真的被我在大江處尋獲了(其實是大江購物中心的佳麗寶專櫃啦)
不過很可惜的是...櫃上也沒有試用品,只能直接用買的,所以我再三的思慮,還是買下了(要買就說還說那麼多)
想說好不容易找到販賣點了orz
可惜的是櫃上沒有粉盒,所以粉盒我是之後請代購幫我買的,所以粉餅是9折,粉盒是79折~
不過因為中間有很長一段時間粉餅是沒穿衣服低(沒粉盒),所以當時我沒拍照~
而現在想來寫心得是因為我發現....
他凹凹到要見鐵片君了啊~
所以廢話結束,以下是心得:

這是粉盒外觀,閃亮亮的好難拍~

 


結果拍的時候已經是用到凹凹了orz

使用感想:
我買的色號是oc-b,在台灣是最白的顏色,雖然我在日本官網看到還有一個so-b的色號(估計是偏粉嫩一點的色),可惜台灣沒有~
之前本來想託人在日本買個so-b來試試,但是礙於經濟危機還是作罷~

oc-b是個看起來不算很白的顏色,實際上使用起來也的確不是很白~
但她的粉質非常細膩,使用起來不卡粉又非常服貼~
雖然上起來很薄透但又帶有一定的遮瑕力~
保濕度也還不錯,只要臉上不是太乾荒,用她是絕對沒有問題的~

而且誠如dearlin3水水說的,剛上會覺得有點不夠白,但他跟粉底結合以後會變得比較明亮~
所以妝感非常的好~
用了這塊同學其實也看不出我有化妝~科科~
除此之外,因為粉很薄的關係,就算補妝也不會厚粉呢~

雖然我的毛孔他不能遮的完全,但至少變的不明顯許多~
所以雖然一開始用覺得還好,後來倒是越用越喜歡呢~

要說缺點的話,
我覺得就是價格上實在有點昂貴,
以及...暗沉~
雖然它的妝感中間會變成明亮,但暗沉的也蠻快的~
因為這塊色號對我來說本身就偏自然,剛上完還會有些明亮...
但暗沉後就自然到不行~
所幸,至少他不會讓我臉色發黃~所以暗沉就不扣太多分了~
如果有在白一點的色號我應該會給他更高分,暗沉沒關係,但至少剛上的時候要更明亮一些啊~

基本上小艾的秋雪使用起來跟dew的這塊有些類似,但是秋雪比較不暗沉,顏色也再亮一些些

(所以囉,為了要有所區別,這塊還是只能給六顆心啦)

平常懶惰的話就會用艾莎或魔力瓶美人網的亮膚色防曬隔離後直接使用,妝感就會很好了喔~
而且神奇的是如果用上述的隔離霜,不只暗沉比較不嚴重,補妝以後也會變得更明亮喔~

不過今天的妝容照是使用aqi潔麗雅防曬+skin79bb+dew粉餅拍的~
不知為何真是自然啊~
下面的照片是化妝完後兩小時附近有再補妝過一次的照片~
手機拍的比較不好啦~
大家將就著看~



所以現在這塊跟小艾的秋雪是我後宮的東宮跟西宮坐鎮?的後妃~
之前很喜歡的礦物後妃蘭瞬白跟雅詩石榴貴妃二位因為性質問題只能留待夏天使用了~
其他佳麗,則是看心情使用(毆)

以上就是這次dew粉餅的心得報告~
雖然很想說我應該會回購,不過後宮佳麗太多了,說不定到時又會變心吧~
但是這塊真的是很好用的粉餅喔~

要是能再白一點就好了(毆)

arrow
arrow

    茶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