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可以抽到UR的試用啊XD

之前在康是美的DM看到這款就很有興趣了,無奈的是當時跑了好幾家康是美都沒進...

後來看到有試用就去抽了,想不到有抽到!真開心省了一筆呢!!

其實看到雪芙蘭這系列第一個想到的是肌研!

感覺上這罐就是衝著肌研的玻尿酸化妝水來著!不過價格卻便宜很多喔!(而且是MIT)

大概只要肌研極潤的半價而已呢!

先來看看圖片~

是夏于喬代言~

包裝簡樸但設計還不錯!

2013-11-19 00.40.22.jpg  

這篇要寫的是左邊的化妝水~~

2013-11-19 00.40.51.jpg  

主打四種玻尿酸+無香料、酒精

 

2013-12-04 00.41.32.jpg  

倒出來是透明無色偏濃稠狀的液體~我覺得有比極潤濃稠一點!

使用心得:

其實我覺得主打純玻尿酸的化妝水用起來都不會相差太多...(當然也還是有例外啦)

這款算有點稠的化妝水,但吸收度還不錯...

擦完一下子就吸進去了~

第一次用完覺得有點黏黏的,後來用又覺得還好~

剛換季的時候用覺得有點不夠保濕,但等換季皮膚適應後搭配精華液使用還OK~

保濕度我覺得略輸肌研,對於缺油缺水的乾肌來說可能會覺得稍微不給力~

但有搭配他的同系列乳液使用,個人覺得保濕度表現算不錯了~

之前也有某自X肌也出了玻尿酸化妝水,但個人非常不喜歡那罐(因為我用覺得不保濕,而且味道又很不討喜)

這罐的保濕度至少比自X肌好多了,而且聞起來也沒有奇怪的味道~

主打無香料、酒精用起來不刺激,保濕度也比同樣MIT的自X肌好~

如果跟自X肌選我會選這罐啦~

以價位跟整體使用感來說,我覺得蠻適合預算不高的年輕肌膚或是偏油肌膚使用~

200ML原價也才229~我覺得算是不錯的一罐玻尿酸化妝水呢!

 

PS.之後會寫他跟肌研的比較喔

arrow
arrow

    茶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