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很久之前就想寫啦,畢竟這款限定剛出來我就買惹~~~

不過現在還買得到,所以寫也不算太遲吧(?)

直接進入正題~~

之前有寫過其實ORBIS家的腮紅還蠻好用的~

所以這次出的限定我看到就很想要啊~

封面的童話風格整個是超可愛!!

DSC_0152  

一個拇指姑娘的概念,封面用色是走童話繪本風,很清新的感覺~~~

是紙盒裝,以後腮紅用完可以拿來裝其他東西喔(是說應該也用不完啦囧)

 

打開以後是這樣~

DSC_0150  

有個塑膠蓋,打開的盒蓋也有花朵的圖案,洋溢著滿滿的童話風格XD

 

DSC_0154  

打開看是珊瑚粉腮紅,最近蠻流行這種宛如大理石花紋般的混和色,其實之前艾杜紗也有出過,但當時我沒買~

現在戀愛魔鏡也有類似的,只是我個人覺得ORBIS的包裝特別吸引人~

另外裡面附的粉撲我也有用,是那種厚實軟軟毛毛的粉撲,雖然我比較常用刷子,但本身附的粉撲就還不錯用~

 

簡易心得:

這塊腮紅是珊瑚粉,一開始我還蠻怕怕的,因為我個人用到有橘或者珊瑚的腮紅很容易踩地雷(感覺膚色變暗之類的)

但這款珊瑚粉的配色調得很剛好,不會顯黃,雖然說是珊瑚色,但實際用起來還是有點偏粉色的感覺,顏色還算顯色~

粉質很細膩,上完不會乾乾的,是很不錯的日系感腮紅(就是指說顏色有出來,但帶點透明感的日常妝感)

有珠光但個人覺得不會太顯毛孔,整體來說除了原價略高以外還蠻好用的~

個人覺得是顏色非常實用的腮紅~

非常適合日常出門及上班使用喔~除非是極重口味的那種人,否則我都覺得蠻適用的~

另個缺點大概就是不好攜帶,畢竟是紙盒裝而且又是長形盒~不過擺在家裡倒是沒差就是~

 

最後附上有點弱弱的實際使用妝容照~

其實他顏色是顯色的喔,可能拍照跟燈光問題比較不明顯

但是日常大概上這種的濃度差不多就夠了啦~~

DSC_0156  

以上,簡單心得到此結束,喜歡這款腮紅的不要錯過這款限定啊(握拳)

 

延伸閱讀:

SOFINA 花漾蜜糖頰彩粉& ORBIS 玩色晶采修容餅(兩款超可愛粉色系腮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RBIS 童話 頰彩
    全站熱搜

    茶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