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最近天氣蠻詭異的,不過又是春天的季節啦~~

雖然手上還堆了一堆唇彩還沒寫,不過就先來寫這支熱騰騰剛買的丰靡美姬新唇彩吧~

其實去櫃上原本沒有要買這支的啦~

而且買這支之前明明就鬼遮眼的先買了嬌蘭的小黑裙唇膏...

但去高絲櫃上買新的全能活膚凝露時,不小心飄到這條,包裝好可愛啊啊啊!!

所以就買了...

好吧~不廢話,進入正題~~

這支就是丰靡美姬‧幻粧 釉光蜜唇膏(花漾限定版)

外殼走櫻花路線,害我整個被迷惑

有出兩色,櫃姐推薦我買秋牡丹玫瑰色RO602,另一色是PK,比玫瑰色還淡

156747.jpg

他轉出來長這樣

156746.jpg

可以看到是非常口愛的粉紅色啊~櫃姐說這支是唇蜜型的唇彩,所以很滋潤

然後是試色

156745.jpg

我有多塗幾下,是屬於偏透明型的唇彩,但還是可以看出玫瑰色的感覺...

其實我覺得也很有櫻花的FU...

這一季的彩妝完全都是櫻花風格啊~~

接下來是簡單唇部試色...

本人的素唇

156749.jpg

其實我應該算是唇部有血色的的人..這款我擦完後差異度不高

擦過蜜唇膏後

156748.jpg

可以看出顏色變得比較均勻跟玫瑰色,但顏色不會很重

 

簡單的說一下心得:

這是我的第一支KOSE唇膏...

其實以單價來看,這支1.6G要800元其實蠻貴的...

畢竟現在口紅都做3.2G以上,而且因為滋潤度高,我覺得用得頗快的...

顏色很春天,而且沒甚麼上妝也可以用這支不突兀算是優點...

我應該會把它當潤色護唇膏用吧~

好處是應該可以把它用完XD

壞處是單價偏高...

不過這支滋潤度真的蠻好的,很適合乾唇人使用...

但口紅個人最愛的還是佳麗寶家啊...

這支就當作買限定囉XD

 

我跟MANDY的粉絲團,來幫忙按個讚吧XD

曼約桔愛美妝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茶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