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都好喜歡吃摩斯漢堡啊~~尤其沙拉真的好好吃~~

真的很不懂為什麼一樣是沙拉,但摩斯就是可以這麼好吃呢~~~

不過這次重點其實是放在限定版的摩斯野菜鱈魚堡啦~~

官網圖:

1_1368186111  

其實吃這餐的前一兩天我才去摩斯吃晚餐啊~但是當時沒注意到有這個~~點完才發現有....好後悔啊( ̄3 ̄)a 

之後跟人剛好約摩斯就決定要吃這個~~

這次的野菜鱈魚堡跟之前的常態版差在~多了牛蒡蓮藕沙拉醬!!(這名詞很熟悉,沒錯,其實這醬已經出現在之前的限定-炙火芥香烤雞堡哩)

然後還有高麗菜絲,比常態版少了片起司這樣~~

然後我選的附餐是陽光蘿蔓沙拉跟紅茶~~還貪吃的加點了可樂餅~~

 

先來看看漢堡~

2013-05-17 15.48.09  
  鱈魚堡上有很多高麗菜跟牛蒡蓮藕沙拉醬~~

 

2013-05-17 15.48.31  

搭配的副餐可樂餅~~~

 

 

還有蘿蔓沙拉~~

忍不住先吃了幾口才拍照~~

2013-05-17 15.46.41  

蘿蔓沙拉中間有一球洋芋沙拉,味道有點重(偏酸甜)不過還蠻好吃的~ 好像蘿蔓沙拉都是配凱薩醬~

 

 

簡單感想:

其實野菜鱈魚這次的搭配我蠻喜歡的,跳脫出一般帶酸的美乃斯配鱈魚,

多了野菜(高麗菜?)也比較滿足我這個愛吃生菜的人~

雖然看到有人不是很喜歡這次的野菜鱈魚堡,

不過我個人覺得鱈魚紮實又配上略帶酸甜的醬還不錯吃~

鱈魚炸得很剛好配上酸甜的醬很開胃啊!!

可樂餅不是第一次吃,這次就是想吃有點甜甜帶鹹的馬鈴薯泥才點它~配上酥酥的皮真的好幸福~~

蘿蔓生菜沙拉我也不是第一次吃,不過每次點餐可以遇到它的機率不是很高,所以多半還是吃夏威夷鮮蔬或是燻雞沙拉比較多~

 

摩斯的凱薩醬比起漢堡王的還好吃多了(漢堡王的有點膩)

不過要說的話摩斯的凱薩醬其實也不是很正統的啦~是那種酸甜的~

配上中央那球沙拉吃起來口味是比平常的其他沙拉重一點,不過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下次還是都會輪流點吧~~

 

摩斯鮭魚條因為也吃過了,所以簡單提一下~

鮭魚條不難吃,但有點普通,配的醬味道有點太重,我個人覺得要是鱈魚條的醬跟雞塊醬對調沾(就是用雞塊沾魚條醬,用魚條沾雞塊醬)就好很多~

整體而言我覺得這次限定還不錯~

非常期待下次去吃新的柚香雞腿堡啊!!

arrow
arrow

    茶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