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有機會抽到這次的iswii試用,雖然我之前有使用過他牌的杏仁酸,但只是小ml的試用罐,這次能抽到正貨,我覺得非常的高興~

 

先介紹一下產品吧!

★試用產品

 杏仁酸精華液 30% 10ml

★產品資料

 品名:

杏仁酸精華液 30%

 

成份:

杏仁酸、尿囊素、玻尿酸、白夏菊、純水。

 

適用肌膚:

一般肌膚或嚴重膚質、煥膚調理、超級囊膿面皰肌等特殊膚況點用。

 

 

使用方法:

使用於清潔後,化妝品前,均勻塗抹於臉部,待吸收即可。

 

小叮嚀:

使用杏仁酸精華液 30% 若出現脫皮請先停用(其他產品可正常使用)

等脫完皮後再繼續使用杏仁酸精華液。

初期使用下,利用指腹在臉部塗抹杏仁酸精華液沾取處也可能有脫皮現象,但這是初期使用才會出現,長期接觸或薄擦時都不會再產生。

★產品特色

 

《 杏仁酸 》親脂性果酸,溫和,能去除老廢角質,加強肌膚亮白效果。改善 毛孔阻塞。調解角質代謝、改善粗糙暗沉,對於乾燥性肌膚有著保濕滋潤的作用。

《 尿囊素 》能夠紓解輕微皮膚不適,將舒緩效果帶到皮膚深層。

《 玻尿酸 》是高效的增濕劑,幫助肌膚吸取更多水分,增強皮膚長時間的保水能力,是保濕因子,也是減少皺紋發生的物質。

《 白夏菊 》增強水感保濕度,對於臉部膚質徹底達到保水明亮的效果。

產品照片:

杏仁酸30%,容量10ml,防止太陽直曬有顏色的滴管瓶!

 

產品說明:臉部清潔後使用!

 

滴管吸出杏仁酸,分量不用太多~

 

擠出來透明液體狀帶一點點黃色~聞起來是像杏仁又有點像藥的味道!

 

 

以下是心得:

 

其實第一次用杏仁酸正貨就是30%讓我有點擔心,因為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杏仁酸雖然算是安全而且有效的煥膚產品,但一般都是建議從低濃度開始使用,30%感覺是很高的濃度啊!!

所以我個人為了避免適應不良,所以是兩天用一次,而且是在晚上使用...

產品本身是做滴管式的,擠出來是透明液體,聞起來有杏仁的味道而且還帶點藥味~

 

杏仁酸必須要清潔後,作為保養品的第一步驟使用,所以我都是在化妝水前使用...

洗完澡後,我會先擠一些杏仁酸擦拭全臉,等他稍微吸收後再上化妝水...

使用起來並不會油膩,而且吸收蠻快的!

必須注意的是聽說杏仁酸可以會有使皮膚乾燥,因此必須加強保濕,所以我會再配合玻尿酸精華液使用!

夜間使用順序:臉部清潔-->杏仁酸-->化妝水--->玻尿酸精華液--->乳液

使用了約近一星期下來,很慶幸地沒有出現脫皮,乾燥等據說會有的副作用,但是在整個保養品抹完還是會有一點點癢癢的感覺~

但整體來說並不會有刺激過敏的情形~(但不知是否因為使用杏仁酸的緣故,最近我的手常有脫皮現象,雖然我在擦完杏仁酸有洗手了)

目前用完感覺毛孔似乎有細緻了一點,但我覺得體驗時間還不夠長,其他的功效我還在觀察~

但整體來說似乎是有效的!

目前持續使用中,希望能見識到讓粉刺消失的功效!

 

使用杏仁酸也有點像是溫和版的果酸煥膚,所以白天還是要做好防曬 ,更重要的還是要做好保溼了!

ps.杏仁酸不是每個人都適用,所以使用上還是要注意會不會有肌膚不適的情形!

 

以下是2012.11.30的追蹤使用情況...

其實這罐濃度有點高,我後來發現,其實我使用後還是會有脫皮現象,只是很妙的是通常發生在我隔天洗完臉會搓掉不少皮屑,所以我後來才發現其實會脫皮的,

後來有會長痘痘才發現這罐其實很棒,在有痘痘的地方塗一點,隔天起來有些痘痘就消了...

所以這罐對消痘痘蠻有幫助的~而且隔天起床臉會超亮的喔~~

不過因為我會脫皮,所以這罐我還是當所謂的急救品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杏仁酸 30% 天璽
    全站熱搜

    茶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