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罐終於一滴不剩的用完了~
所以來寫個心得吧@@
這罐是去年周慶在小屈的奇士美專櫃購入的特惠組,原價一罐是1500,但特惠組配上乳液及洗卸慕斯+一些些離離扣扣的小sample只要3400~

先讓大家看看它的外觀圖吧~(因為我覺得他瓶子還蠻有質感的,是白色玻璃罐)

因為瓶子還蠻重的,有時候真擔心會失手啊(倒),破了就真的囧了><

接著進入心得吧:)
其實這罐當初看到包裝就很心動了,櫃姐介紹這罐是說這罐是適合痘痘肌用的美白產品(不過其實裡面沒有抗痘成分啦)
因為我的皮膚比較乾,買的是滋潤型的II號~

我是等約今年3~4月左右才拆來用的~
後來發現真是明智的決定啊><

這罐倒出來是透明的液狀,有一點接近露了,但不會到很濃稠~
聞起來有淡淡的薰衣草的味道(據說這罐也走紓壓路線)
還蠻好聞的,不會像有的薰衣草很噁心,這罐的薰衣草味還算天然~
雖然是有點偏露狀的化妝水,但意外地滲透力很好,不會無法吸收,相反的吸收度很快(包裝上也有寫高滲透力,果然不是唬人的)

保濕度以春天微偏冷的天氣還算蠻剛好的(我是乾肌= =),
再冷一點的天氣就會有點不夠力(有寒流侵襲的那幾天就會覺得吸收太快,有擦跟沒擦一樣)
但太熱我覺得也不太適合,可能會覺得黏膩><(沒吹冷氣的情況下)
我覺得它的保濕度就是適合乾肌在偏冷的春天使用~我覺得蠻剛好的~

印象中看過他的文宣,它的美白成分好像都是洋李甚麼的植物成分,就沒有那種傳明酸熊果素之類的醫藥型美白成分~
所以它的美白效果並不明顯~不過我個人買它的目的倒不是為了美白啦,保濕有到位就oK了~(也就是說我不覺得用它會變白啦= =)

仔細看了一下包裝成分,其實這款有添加酒精,不過其實他的酒精味並不明顯(至少我沒有聞到),代表他的酒精加的應該是不多啦~我個人覺得用起來還蠻溫和的~

總結一下
這罐價位偏高(就一般專櫃價)
包裝很有質感~
用起來很溫和,完全不刺激~
香味很淡(就薰衣草精油的味道)
保濕度及滲透度都還不錯(乾肌可以春或秋天用,混肌及油肌要春天用可能要買I號會比較好)
個人還蠻喜歡這款的,只是價位偏高,有機會會考慮回購(就是有特惠,口袋又有COCO的時候啦)

PS.此為2011.5的UR撰寫文

arrow
arrow

    茶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