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拉,雖然還有很多心得要寫,不過最近根本就處於放假狀態(我想放空)...

所以就來碎碎念一下最近的小事,

昨天發生了一件讓我蠻囧的事...

就是捏...換了智慧型手機以後比較常發生(?)的問題...

因為智慧型手機基本上是沒按鍵,都是觸碰式螢幕~~

然後我跟朋友講電話完...

疑似沒按到結束鍵~~(然後對方好像也沒按)

然後捏......................

慘劇就發生了= =

我的手機居然維持通話中快兩小時(而且是我撥的電話)

看到只想罵髒話啊!!

所以說齁,大家用智慧型手機掛電話時還是要注意一下耶~~~

不然錢就會飛走了= ='''

 

然後最近剛好母親節檔期快到了,原先想說沒甚麼好買的,結果還是腦波弱好想買啊~

最近是看上佳麗寶跟奇可俏可的粉餅了,好想買回家pk一下(被毆)

不過一切都還在考慮中...

不見得都會買啦~~

之後有甚麼敗家物再來報告好了~

下篇應該是彩妝體驗會心得~~先預告一下囉~

到時會分享一些小凱老師教的技巧~

大家可以期待一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