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又來寫心得了QQ

這款在ur的評價沒有特別好讓我有點驚訝,不過我個人是蠻喜歡這罐的喔~~
當初會買這罐也是買雜誌送低啦XD
其實以前用過這牌的BB霜有點不太喜歡,後來用的這牌粉餅也有點挑使用方法...所以其實一直都有點怕怕的,不想再買他家產品...
所以會有機會用到這罐真的是因為有雜誌送啦~
(*話說我好像很久沒寫底妝文了,最近真的太忙啦)

然後廢話不要多說,先來幾張外觀照片吧!

這款蜜粉的蓋子跟草本柔膚粉餅一樣是玫瑰紫蓋,閃亮亮的塑膠盒.

 

本尊,蓋子是掀蓋式,打開就是鏡子~

 

因為有點懶惰不想拍太多照片,直接進入試色吧!

倒出來是淺膚色蜜粉,裡面有很細的珠光!質地我個人覺得蠻細膩的!

 

 


稍微抹開來,看的出質地蠻細膩的,而且不會乾~~

接下來就是心得啦啦~~
其實當初用這罐沒有對他很看好,但是一用之下卻是我手上少數四季可用,而且用起來很安全不出意外的蜜粉...
他的顏色是淡膚色,我個人皮膚偏白覺得用起來蠻自然的...
聞起來有淡淡的香味,雖然說有珠光卻不會很明顯,其實我覺得上起妝來反而偏半霧面...
由於我個人皮膚偏乾,在冬季只能用比較保溼的底妝,當時手上的其他蜜粉都太乾了,反而用這款覺得還OK...
其實看過官網這款應該是主打控油,可是我個人覺得這款控油沒有很明顯,但夏天我用其實也沒太大問題,多少會出油但是不會很嚴重~(但我夏冬會換不同防曬配合天氣,夏天用控油一點的,冬天用滋潤一點的)
這款最大的優點就是怎麼上妝都蠻自然的,所以我很愛啊!!!

不過缺點也不是沒有啦,當初剛拿到的時候貼住篩網的貼紙太黏了,我花了好一番功夫才打開,之後有些蜜粉就年在殘膠上了..
而且這款因為是掀蓋式的,我不太方便倒出來用刷具刷,所以大部分都使用內附粉撲,雖然粉撲看起來質地沒有很好,但意外的很好上粉,而且很耐洗...
但我個人是沒有因為掀蓋式發生什麼灑粉意外,所以是還好啦~~

整體來說我覺得比較適合偏乾的肌膚使用,油肌可能會覺得他不夠控油吧~
但以20G容量來說,這款其實蠻便宜的,原價大概也才500多,有等特價買就很划算啦~~
對我來說是會想回購的蜜粉啊,目前這罐也快用完了呢(代表我很愛它XD)
不過我不知道對健康肌來說他是否會偏白,但白肌用起來應該都會覺得還算剛好,算是自然透亮的顏色喔!

最後附上妝容照
使用產品:
底妝:資生堂美透白呵護素 象牙色
以及本款蜜粉!
最近皮膚膚況不是很好,不過拍這張照片時是還算OK的狀態><
大家就加減看吧~~
剛上完是半霧面喔,不過我覺得蠻自然的~其實看不太到珠光啦~~

這次就是最近我的愛用物啦XDD

阿啦阿啦,下次想把LUNASOL花顏我收的全系列來拍個全系列照,不知道有沒有人有興趣看???

然後再附上LAV的夏限定比較文?

然後然後還有雪肌精跟雪肌粹的比較文...

想看的人鞭策我吧(淚奔)

arrow
arrow

    茶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