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榮幸的抽到雅詩蘭黛底妝體驗會活動~

活動日期是3/30~

先來寫一下活動,這次還會分享小凱老師的上妝密技喔~~

 

雅詩蘭黛活動在市政府附近~一到會場,入場到座位前有先請彩妝老師幫我們選粉底液用的色號~

然後這是會場的座位,裡面滿滿都是雅詩蘭黛的明星彩妝品喔^^

桌上還有咖啡跟茶點,真的很棒(你根本就是只想吃吧)

 

因為我對雅詩蘭黛的粉底顏色很不是很了解,結果卻發現面前的DM有完整的介紹喔~

這一場的主角是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液(就是之前的無暇親膚的改版)

來看一下他的選色

其實他的色號很好懂,這從上到下的四個顏色就是深淺,上面是最白,其次是自然,後面就是比較深的顏色~

然後粉底色號又分(C)冷色調,(W)暖色調,所以以粉持久這罐粉底來說,66就是冷色調的最白,17就是暖色調的最白~其他以此類推~

我有偷偷玩了一下桌上的粉底,色號是一般色的36~不過我用這顏色太深了~

 

簡單的拍了一下我喜歡的顏色XD

 

接著活動開始了,是先由雅詩蘭黛的彩妝老師為我們解說產品(不過詳細介紹等我粉底液心得一併寫)

其實內容還有跟別家粉底的大車拚,還有防水度測試,可是我坐得有點遠不好拍~

偷偷透露一下,它拿出來車拚的粉底疑似某L牌跟某D牌喔(不過他把瓶身包起來了看不到標籤)

 

然後這是有上粉底跟沒有上的相比,有上的明顯有被修飾耶!

 

 

接著重頭戲就是第二場的小凱老師了(你根本偏心吧你)

麻豆要素顏上來直接上粉底喔

模特兒肌膚沒甚麼大問題,但有點容易泛紅跟小痘~小凱老師要示範上粧技巧!!

 

 

光澤肌的技巧呢!!

就是在海綿上先擠一些雅詩蘭黛的特潤修護露,稍微揉一下,再用海綿上這次的粉持久粉底液!!

(老實說真是太奢侈了啊!!!!如果我是貴婦大概就會想這樣做吧)

 

接著很重要,就是用海綿沾取粉底液然後用輕彈的方式上粉底!!!!

上完粉底,小凱老師幫她刷了點腮紅~~

當拉~~~左邊就是完妝後~~

燈光不好拍得不清楚><

左邊箭頭是有上過粉底的部分,充滿了光澤喔~還是看得出有差吧?

 

接著是下一位模特兒~

皮膚也是沒甚麼問題,只有一些小斑點跟黑眼圈~

上粉底的方式跟前面差不多,只是小凱老師是讓下面的來賓來試著幫模特兒上妝~~

流程差不多我就不贅述了~

直接進入重點的彩妝技巧部分~~

 

上完粉底液以後還有更重要的小技巧喔!

 

有沒有看到那個粉餅!!!

這是雅詩蘭黛的持久粉餅~~

但其實重點在於小凱老師是用粉底刷來上喔!!

這次的小撇步就是上完粉底後,用粉底刷上粉餅來修飾臉上的黑眼圈等小瑕疵!!

為什麼用粉底刷,小凱老師說這是因為粉底霜可以刷到平常不容易刷到的部分,例如眉毛上方~

補妝也可以這樣做喔!!

 

接著是模特兒完妝後

左邊是有上過底妝的樣子,真的看起來更有光澤跟無暇耶~~~

彩妝技巧完後,老師還幫大家解答上妝困擾~~~~

活動就差不多結束了~~

留給我們拍照^^

 

然後順便放上一起來參加活動的可愛的網友露露的照片~~

他的眼妝好棒啊!!!

 

因為活動篇蠻長的,所以粉底液心得就下次另外寫吧~~~

arrow
arrow

    茶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