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有了工讀的工作,加上學校報告又差不多要期末截稿了><

壓力真的有點大,不過還是想分享一下遲來的聖誕彩妝~~

就是 RMK × Kate Spade 限量精品派對組 2011年的聖誕彩妝~~

 

 

當初看到的時候一直覺得好貴啊~原價4100耶!!!(@[]@!!) 

雖然心心念念了一陣子...

但後來一直沒看到可以下手的價錢...就淡忘了...

沒想到今年本來只是想看看RMK的別的商品,居然發現剛好降價了...

所以雖然本來不打算敗家了,還是買了(母親節買太多)

所以我就簡單放一下開箱囉~~

 

 

先看一下文宣吧~

RMK × Kate Spade 限量精品派對組,結合了聖誕限定色調。結合高明度的眼影,適合任何場合的咖啡色、符合PARTY場合的性感紫、流露出休閒又成熟感的綠。與肌膚融合般的柔 和發色,輕盈閃耀光澤的修容,和混合4種質感能表現出透明感、華麗光澤肌膚的柔光蜜彩餅。能突顯眼妝的甜美閃耀光澤唇蜜,還組合了能實現柔美捲翹感和完美 根根分明感的迷你版捲翹分明睫毛膏。搭配Kate Spade New York專屬設計的華麗金色甜美化妝包,也能在12月的聖誕持續亮眼動人。

文宣轉自ISWII(點我可以看到文宣全文)

 

接著就是開箱照片啦~~

2013-04-27 00.55.02  

品項有化妝包,彩妝盒,眼影跟睫毛膏(老實說彩妝盒比我想的還小盒耶)

 

74392530   

重點的彩妝盒~其實有兩層...

明星商品的眼影跟腮紅都有,也都附上了刷具(是山羊毛的)

 

眼影可分成:

■Green 綠色(主色)*淺綠(高明度)

深邃綠色中混合不做作的藍和綠色銀幻光澤,奢侈的混合大量綠、白、金色銀幻光澤,增添透明感讓休閒中又帶著成熟的光澤眼妝。

**推薦用於白天妝感

■Purple 紫色(主色)*淺藍(高明度)

成熟沉穩的紫色中混合藍色偏光珠光和紅色銀幻光澤,混合了藍色珠光和綠色、白色銀幻光澤,增添洗練個性cool光澤,呈現性感華麗的眼部。

**推薦晚上PARTY妝使用

■Brown 咖啡(主色)* 銀金棕(高明度)

女性化品味的咖啡色中混合紅色和紫色珠光、混合了金色、白色銀幻光澤,增添品味華麗光澤,活耀於任何場合的精緻洗練的沉穩眼妝。

**適合任何場合的基本款眼妝。(RMK官方資料)

 

腮紅也是讓我非常期待的部分~顏色很美

RMK的介紹

◆修容1種*3色  *聖誕限定色

用來搭配精緻與洗練沉穩眼妝,成熟的珊瑚粉紅修容。以金銀色為中心,只需用刷子輕輕混刷3色,柔和發色立即融入肌膚,呈現有光澤感的成熟閃耀雙頰。

■粉紅—女人味般的粉紅混合紅色偏光和銀色珠光,增添肌膚品味光澤和透明感。

■金銀—混合奢華的金色偏光和銀幻光澤,柔和的粉紅和珊瑚發色,增添華麗光澤。

■珊瑚—絕佳肌膚融合感、擁有健康印象的珊瑚色中混合紅色和珊瑚色偏珠光,增添成熟韻味。

 

2013-04-27 00.56.40  

盒子的屁屁,有寫上日文的每項商品用途( ̄﹏ ̄)  

 

最後是大家應該有點期待的柔光蜜粉餅的部分~就在彩妝盒的第二層,拉開來就可以看到了~

一樣也附了刷具~

聖誕彩妝裡的柔光蜜粉餅是聖誕限定色喔~

我特地拿了我這次也有買的一般款的柔光蜜粉餅來對比拍照~~

 

2013-04-27 00.53.51  

 聖誕彩妝的蜜粉餅其實有比正品小一點點,顏色跟常態款的01稍微接近一點(圖上有粉紅色的蜜粉餅是01)

右邊的是蜜粉餅03~

聖誕版的粉紅色比常態版的01明顯一點,但又沒有常態版的02那麼明顯~~

簡單來說就是...還是不一樣啦!!

 

最後就是化妝包(聽說Kate Spade在國外也算名牌,不過我孤陋寡聞不太清楚就是了)

2013-04-27 00.56.27  

金色的化妝包,質感還可以啦~~

不過我主要目的是彩妝,就不是很在意化妝包如何了~~

 

目前還有點捨不得使用,之後用了就會補上試色跟妝容囉,不過這一整組換算正品也不便宜呢~

在網拍用1500買到真是太開心了

原價4100真的貴到我買不下手啊(不然當初看到就好想買)

 

然後非常期待的是腮紅的部分~~畢竟RMK的明星產品就是這個了~~

之後就要奢侈地來用看看~~

 

這幾年RMK的聖誕彩妝我最喜歡的就是這一季的設計,除非2013年出的我也很喜歡,否則應該是不會購買其他年度的了~~

之後再補上其他試色跟試用吧~~~

 

在此預告一下:

等部落格人氣破萬我就會來辦贈獎活動喔~~~

希望到時大家踴躍參加啦^^

arrow
arrow

    茶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