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為ur舊文補貼到部落格囉~

哈哈~不好意思我又來摧殘大家的眼睛了(咦?)
應親愛的草莓媽and dear水水的邀請(你確定人家有請你嗎?)
這次就來奉獻出我的第一次專櫃唇膏心得啦~~
其實我之前就對迪奧跟小香的唇膏非常有興趣的說哩~
只是啊~想說平常也沒有需要用到~
加上要買一支也不便宜哩~就都看看而已~
但是因緣際會讓我試到了迪奧的這款聖誕節限量唇膏...
我我我...忍不住買了啊~
誰叫他是限量低咩(限量是最好低敗家藉口對吧?)
外加#777色號是讓我一見鍾情的色號~(這是初戀的顏色??)
反正敗家就敗了~所以就很認真的來寫心得吧!!

先來看看顏色吧~

#654是帶橘的蜜桃紅
#777則是不帶橘的桃紅

接下來是試色~


這樣兩者的差異就更明顯了~
其實兩者都有金色珠光,但是不會很明顯~(畢竟人家是聖誕彩妝咩)

先來張素唇...(夜晚了唇色開始蒼白= =)


接著是#654的試色

不知道為什麼手機拍起來有點淡啊><(大概日光燈下比較亮)
這張是側拍

 

接著是#777的唇部試色




看的出來比較桃紅
手機拍的還是不夠清晰啊(倒)

先進入心得:
其實我使用的唇膏並不多,嘴唇也並不是屬於非常乾的~
但是我是那種冬天不擦護唇膏還是會脫皮的人,所以我的唇紋比較明顯~
其實本來我只想買#777而已,但是後來看到某部落格試色就自燃的把#654也一起買下了~
#654這顏色其實比較#777還顯成熟~塗在嘴上的金色珠光也比#777還要明顯~
修飾唇紋度我覺得也比#777差一點~
所以如果是針對#654,我個人的評價其實只有5到6顆星~(誰叫我對他是二見鍾情,但沒想到...沒試在唇上還是有差低)
#777是我個人很喜歡的顏色,修飾唇紋度其實也有比較好一點~(私心7顆星啦)
但是針對藍星唇膏本身來說,修飾唇紋度都還沒有到滿分的地步~
而且保濕度也還好~並不是到很優異~乾唇人還是得上護唇膏效果會比較好~
雖然是說了他的這麼多缺點,但是不得不說他的顯色度(遮唇色)跟色調都非常棒~
而且也沒有奇怪的味道~
雖然原價要一張小朋友一支,但是我後來是在網拍用7折買的~還算可以接受囉~
持久度也是有吃飯會掉,因為這款並不是那種不會掉的~
但是整體來說非常棒!!
有喜歡的顏色還會考慮再買...
另外這款不像超模那種很水潤,是偏霧面一點的質感~如果喜歡唇蜜光澤質感可能就不適合這款吧(不然就是要搭配唇蜜使用囉)
歐美系的唇膏質感我都很喜歡,但下次不排斥試試克蘭詩或倩碧的(比較低價)
小香也還是私心會買購入看看~
不過目前有這兩支迪奧就可以讓我高興很久了XD

最後再來兩張有全臉照的(是直到最後都還堅持要荼毒大家的眼睛就對了?)
(其實只是因為我覺得這兩張更接近真實的試色啦)
#654蜜桃紅



#777桃紅~


這樣應該可以看出來兩個顏色的差別了吧(?)
好吧~我覺得我真是荼毒大家眼睛><
感謝大家看完囉~

arrow
arrow

    茶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