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去年買了不少唇膏,今年是沒打算再買的~
當然也有幾支我覺得是命定想回購,但是總覺得用不完~
這支算是意外中的意外...
剛好去逛美華泰,看到有特惠組,想起去年那支佳麗寶的咖啡豆唇膏很有愛,就默默被櫃姐拉過去了~
想不到今年出的顏色很好看,隨意找了一支就是命定色,真是出乎我意料~

先來看下圖片吧~

左邊是我這次買的新品,右邊是去年買的~~可以看出新款包裝已經不太一樣了~


這次是走黑色路線,其實我稍微喜歡去年那款的外殼多一些~


顏色是RS275~雖然看起來有點紅,不過其實擦起來還好(因為這是用過才拍的,跟全新品形狀略有差異)


手上試色,非常水潤的一款唇膏~這張比較可以看到他原本其實是有切口,但我用過就不見了ORZ

再看唇妝照(驚嚇之前?)
先簡略說個心得:
會給七顆心真的不是沒有理由的,因為從去年款我有買時就非常喜歡咖啡豆唇膏的水潤感,不太需要護唇膏也很保濕,但去年款的缺點是真的不太持久,以及顏色對我來說顯色稍微沒那麼明顯~~~要買到較紅的色號才適合我~
那麼今年款呢?
保留了咖啡豆唇膏的水潤的優點,但持久度大為提升,去年的晚上我卸妝其實不太需要卸,因為都掉光了也卸不太出顏色(雖然還是會卸一下啦)
這次的就真的要卸,因為即使顏色稍微掉了,卸妝也可以發現還有顏色存在~~
持久度明顯上升~~~
只是必須要說的是持久與保濕難以兩全,今年出的這款保濕度確實比去年略差一點,但沒有差很多~我個人覺得這樣的持久度,這款唇膏算是很水潤保濕的了~
這次選色我選了RS275~因為我本身算紅唇,不知怎地淡一點的色號在我唇上不太明顯(像沒擦)
雖然也試擦了RS276,比275粉一點,沒275紅,其實也很顯色,但總覺得275明顯比較適合我~~
整體來說,今年的咖啡豆保留了去年水潤保濕的優點又提升了持久度~~
以我買801又送眼影的價錢來說真是划算到滿意~~
雖然歐美系的唇膏也很好,但如果以唇膏初心者想找一支安全唇膏,我絕對會推薦這支的~~
今年顏色都出得很漂亮,我覺得很值得購買喔~

然後如果跟蘇菲娜去年出的輕潤持色唇膏比,蘇菲娜的也是水潤持久型唇膏跟這款很接近,但我覺得這款保濕度還是有比較優,所以撇去顏色問題(可能有人比較愛小蘇的顏色)
我個人絕對是比較推這支(而且其實也比較便宜)

最後是驚嚇唇妝(因為我嘴巴有點脫皮了= =)


不知為何拍起來有點淡(比較像RS276的顏色) 但水潤度很好,唇紋有稍微修飾要掉~~
只是我嘴唇有死皮真是傷了大家眼啊= =
沒上護唇膏就這麼水潤喔~~


這張見鬼的拍起來更淡,實際上真的比較紅啦~~(應該說紅很多)
顯色度其實很好的><

最後要說的是這款真的很不錯,推薦給喜歡水潤唇膏或是想找好用的第一支唇膏的初心者~
這支挑對色號不會後悔的,有喜歡的色號我可能會再買(毆)

arrow
arrow

    茶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