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鑑於不知道下次何時會想寫(有空寫)心得,這次就來個美白化妝水心得連發吧~~
購入這罐是去年的事情,剛好離新品上是好像也不是過很久的時候買的~
當時正值透美顏特價期間(可是後來就全都降價了= =)
所以這罐我等於是原價500買的(冏
雖然有種早知道就等打折去小屈買的想法,不過已經在百貨專櫃衝動買下的我也就只是把它拿來用啦~
最近第一罐已經快用到沒有了~
想也該是來寫心得的時候了~

先來張商品照吧~

與一般款類似,只是換了顏色的蕾絲設計,不過我覺得美白款的比較美耶~~


包裝上有寫,透美顏系列居然不含酒精耶~~~~

進入心得~
其實這罐使用時,我同時跟芯美顏美白款的化妝水輪流使用~
不過老實說,雖然透美顏是專為20世代設計,不過我個人覺得除了透美顏美白露沒辦法選滋潤型清爽型外,其實用起來跟芯美顏的化妝水差異度沒有很高~
透美顏美白化妝水,當初購買時櫃姐有說它算保濕,我是秋天進入冬天時開的,這次冬天冷得較慢,天氣一直不會很冷,雖然我肌膚偏乾,卻也覺得這款滋潤度還算足以應付~直到真的天冷時才覺得稍顯不足~
這罐倒出來是透明無色的液態,真的很水的那種~有一股花香味~
蘇菲娜家的保養品基本上都有香味,但透美顏美白的味道還算挺好聞的,我個人不排斥~
透美顏美白款我看到有人說會覺得黏黏的,我自己用是覺得還好,也許我用習慣滋潤度高的產品了~
到了最冷雖然透美顏美白露的保濕度稍微不足,不過濕敷倒是不錯的選擇~
因為這款沒有酒精,濕敷起來很放心~
雖然美白效果我用起來沒特別的感覺,但整體用起來我還蠻喜歡的~
這款的保濕不是單純像玻尿酸化妝水那種稠稠水水的,而是還帶點潤感,肌膚太油的人可能還是會覺得它偏滋潤了些~

雖然放在開架櫃裡不算平價,不過基本上它也是半個專櫃了,其實還蠻划算的喔~
如果只是用到芯美顏美白款化妝水I或II的人我會建議直接買這罐就好了~
因為我用到芯美顏美白款III也只是比這款感覺更潤一點
而且這款更便宜又沒有酒精~
價錢幾乎是芯美顏美白款的一半不到呢~
如果像我皮膚偏乾我會建議使用這罐時還是搭配滋潤款的乳液才會比較剛好~

沒有酒精很適合濕敷真的讓我對它比較有愛啊~~~

不過可惜的是現在很多屈臣氏的蘇菲娜專櫃要跟百貨櫃合併只剩開架櫃,這樣就不能買85折又集點了~
但之後有合意的優惠我還是會回購吧~~

arrow
arrow

    茶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