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痞客邦的第一發心得~想來想去還是決定先發這款防曬了~

其實我非常在意防曬,每天出門都一定要擦~至少臉是一定要擦的啦~

身體就比較常偷懶,不過該穿的外套長褲倒是不能少~雖然我覺得應該還是要撐傘更好啦~不過常常沒撐就是~

所以防曬就很重要啦!!!

雖然穿了外套,不過紫外線真的很恐怖呢!!所以如果我不偷懶的話還是會多塗一層防曬~

所以這次要來介紹就是這款了!!!

HelloKitty清透無瑕防曬乳 SPF37

相信大家在7-11或小康都有看過吧~

粉紅色的包裝真是超可愛的啊~

這次我想用圖繪的方式跟大家分享喔~

這是我簡單畫出的瓶裝~

hello kitty防曬  

粉紅色的瓶裝真是太可愛啦!!!

重點是價格真是便宜~50ml只要99元哩!!!

防曬係數頗高~還有spf37~只可惜沒有標pa值啊!!(不確定防曬黑的程度如何?)

不過因為她的係數蠻高的,我想還是有一定的防曬黑效果吧!!

目前我沒有單擦她去給大太陽曬,不能完全評斷防曬能力囉~

不過擦在手上的感覺很舒適,是白色的凝露狀,擦一擦就像水一樣囉~很好吸收,一點都不會黏膩呢!!!擦完很無感~就像沒有擦東西一樣~

他有一種淡淡的香味,我覺得很不錯!!

而且我看過成分這罐沒有酒精呢!!!(很適合不喜歡酒精的人唷)

要說缺點的話就是這罐應該很快就會用完了~

因為擦起來真的很舒適啊!!!

不過這罐我只會拿來擦身體,當陽光不大時的防曬~(不穿外套大概就要冬天用了)

畢竟真的很強的陽光時,我覺得這種水凝露狀的防曬還是不太夠力!!

另外就是這款是化學性的防曬唷~主要的防曬成分都是化學性的防曬成分~不過幾乎水凝露狀的防曬都是這樣啦!!

整體而言,這罐我覺得算經濟實惠的好物唷^^

而且這罐還是台灣製造的唷~~~

 

之後我想買曼秀雷敦的水潤肌輕透防曬凝露跟雪芙蘭的輕透防曬凝露來試試!!

到時再來發文囉!!!

 

這是我第一篇在痞客邦的美妝文,有意見歡迎留言唷!!

之後也會介紹喜歡的臉部防曬給大家!!

arrow
arrow

    茶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