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很著迷的礦物底妝期購入的商品,目前手上還有很多礦物底妝~

這篇有同步發表於ur~

之後也會補上之前有在ur寫的礦物底妝文~以及說好要寫的礦物底妝文><~

這款大概是今年3~4月買的吧~不過7月的時候才比較常用~

先來懺悔一下,因為我發現我好久沒寫底妝心得了~
因為真的要寫的話手上還欠債不少(倒)
所以先來寫一下這款用比較多次的蜜粉吧(其實粉底液也一直都有在用,但是我很懶得寫= =)
這款我是在網拍買的,或許是即期品的關係吧~買的價格真是便宜啊>////<
色號沒得挑,只有16號(不過沒關係,因為我也正想買粉紅色的16號)
這樣粉紅色的蜜粉實在不多見哪~
先給大家看看商品圖吧~

商品外觀:



屁屁朝上的樣子(羞)



以下是心得正文:
其實這款蜜粉算是我的礦物蜜粉底最晚入手的一款,但是他贏在有刷子,加上他的期效比較短,所以是先開她來用XD

這款比較特別就在於它的顏色吧~真的是超級粉紅的~還不是帶白的那種粉紅色~其實連刷在臉上都是PINK PINK的感覺~
他有微微的帶珠光,但我覺得刷在臉上其實不明顯~算是有點提亮的顏色吧~
如果當蜜粉使用的話,建議使用他所附的刷子,少量輕刷,因為不小心刷太多還是會有點紅(像臉熱熱那樣)
這款我覺得對毛孔還是有它輕微的遮瑕力在,加上可能有珠光,我覺得使用以後毛孔的確會比較不明顯!(我還是有先用粉底液就是了)

整臉做定妝使用的話,真的感覺皮膚跟氣色都很好~像是有蘋果肌的感覺~
這點實在讓我大愛啊!!!!
而且雖然是礦物蜜粉,但是並不會讓我有臉很乾的感覺,我覺得他保濕度還算ok~

這款因為是粉紅色的,所以其實也可以當腮紅用喔~
我也試過以粉撲來上這款,因為可能沾的量比較多,我就直接拿來撲在雙頰,其實顯色效果也很明顯,就是像上過粉紅色腮紅那樣~
如果要用刷子刷成腮紅的效果也是ok,只是就是要多刷幾下~(就是先用粉餅定妝,再把這款當腮紅使用)

以前買過k老師出的腮紅蜜粉是橘色的,我覺得不好用,因為到晚上臉就會變黃了~
不過這款並不會有這種現象~
而且以當腮紅來說持久度也還不錯~

整體來說使用感也很溫和,並不會有長痘痘的現象哩~也沒有香味什麼的~

最後要來說的就是這款蜜粉底附的刷子真的很不錯啊~
白色刷毛算很軟又不會刺刺的~整個就是有加分啦~
只是它裡面有附一層白色的有點軟的像隔層的東西~我看到也有人說那玩意兒是粉撲~我實在分不清楚那是啥啊??(隔板粉撲傻傻分不清楚??)
有人知道解答可以告訴我嗎?

然後附上一張我覺得很有蘋果肌的妝容照(我媽說我刷成蘋果肌的樣子比較有氣色)
這是用手機拍的~

有沒有很有蘋果肌的fu啊?(整個就是自我陶醉= =)
這張是上完粉底液後直接用此蜜粉底定妝的妝容照~(其實看不太到珠光啦)
給大家參考效果囉~
基本上我覺得這款比較適合偏白膚色的人用,因為會感覺比較有氣色~
黃肌的人可能就要斟酌一下了~

總結:這是一款可以當腮紅用且可以打造出蘋果肌的好物~
小缺點只有使用上要注意一下技巧,不然還是有可能刷起來太紅~
(基本上我現在比較在意怎麼把它用完,實在有點大罐)
雅詩蘭黛紅石榴這一系列底妝都蠻好用的,粉餅心得有時間再發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礦物蜜粉底 紅石榴
    全站熱搜

    茶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