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是之前發在ur的,現在在部落格重發~心得部份稍有做更新,但大致與ur相同!

這款是延續礦物底妝魔力的敗家物之一~
去年暑假瘋狂的迷上礦物粉餅~在買了雅詩蘭黛的紅石榴粉餅以後,又買了這款><(其實之後也買了蘭蔻啦orz)

之前在林志玲還有代言的時候就有在注意這家的東西,因為都主打礦物底妝~(雖然也有其他不是礦物的底妝就是了)
不過因為那時只有出蜜粉底類的東西,剛好本人覺得那類東西使用不太方便,加上價格又頗高的份上,一直都只是看看而已~

直到我對礦物又開始燃燒,發現這家在我家這邊的百貨公司還有櫃耶~加上又出了粉餅這樣方便的產品,所以就去試妝了兼敗入了~

這款櫃姐跟我說是可以當蜜粉跟粉餅皆可的粉餅~
目前櫃上只有3種顏色可選~我選的是最白的55象牙白~
只看外表可能會覺得不夠白皙,不過擦上臉卻覺得還算可以接受的自然明亮~其實這款粉餅是帶紅的,像我都用專櫃最白的底妝,其實這款剛上在臉上會覺得一點都不白皙,很帶紅~

但神奇的是用海面抹開來,顏色又好像沒那麼暗了,感覺應該就算自然吧~(基本上單用而言,白白肌會覺得太暗,配上白一點的粉底液會比較剛好)
他的粉質很細膩,可能因為可以當蜜粉用吧~我覺得壓的沒有很緊~所以感覺用到現在好像已經有微微的凹凹了~但是粉質的確相當的綿密又細~

我覺得它的妝感算是偏輕薄的,雖然剛上好像還是有微微的不服貼(我覺得礦物底妝都這樣)~但跟紅石榴比我覺得算很服貼的~
而且當吃妝以後妝感就很自然了~
可能用蜜粉刷刷效果會更好吧~
使用它來補妝就比較不會有不服貼的問題了~

遮瑕不到很強,但還算有一定的遮瑕力,毛孔可以稍微遮掉一點~

而且這款我覺得很棒的點就是不會很乾,乾肌夏天用應該是很ok的~
之前唯一覺得有點小乾是因為有一次用是直接在立可白式的防曬後用~
但在平常有擦bb之類的東西當底的情況下,是完全不會乾的~~
而且持妝度也還算不錯,雖然出油後還是會暗沉,不過稍微補一下就好了~
而且所謂的暗沉也只是很自然,不會到很暗這樣~
然後我覺得這款的顏色算是不會很偏紅或偏黃,但是以色調來說算是有微帶紅的~
我個人是建議前面不要配太帶紅的妝前會覺得效果比較好(但可能也要看個人的膚色啦)

上完粉以後噴點定妝水,妝容會更服貼,更好看~

因為他蠻透的,如果覺得不夠白皙可以把妝前再加強明亮一點就行了~
除此之外還有個值得推薦的點就是很好卸,使用之後皮膚感覺不會變差,好像反而有變好了哩~
目前最喜歡使用的就是這款喔!!

要說缺點的話就是粉盒實在感覺有點陽春(畢竟是德國的商品嘛,可能比較不重包裝吧)
還有就是粉質真的太細,有時拿起塑膠隔板時會有小刮到一下~不過這是優點也是缺點吧~

這是粉盒的樣子~被我朋友說以為是在pay網買的什麼不知名品牌~哈


這是粉餅的樣子~附的是很薄的蜜粉撲+透明隔板~顏色是55象牙白

下面這張是跟雅詩蘭黛的石榴姐01的比較色
石榴姐明顯的偏粉紅+白唷~


接著是上防曬+dr.wu極緻柔光bb+粉餅的妝容照~

其實只上bb霜會有點偏紅~但在壓上粉餅就會變成比較不紅白皙的顏色~

最後是卸妝後的素顏~
給大家比較一下上妝前後的差別囉~


因為燈光可能取的不一樣,膚色看起來會有差~不過其實上完妝還是算蠻白皙的唷~
而且因為是手機拍的,誤差部份就請大家見諒啦~
最近蠻喜歡這家彩妝的,因為用起來真的蠻不傷皮膚的~卸完妝也很乾淨~

不過皮膚敏感容易長粉刺的還是建議先去試用吧><

目前他家的櫃點只剩台北有,網路通路則有payeasy跟pchome線上購物~

因為他家價位偏高,週年慶會有許多特惠組,買起來會比較划算唷!!

不過這款唯一缺點就是色號不夠白,白白肌請三思,我覺得這款的最白也只適合一般偏白肌啦!!(怕偏紅底妝的人也請不要考慮這款了喔><)

目前這款在網路有特惠組買粉餅送粉芯,一組只要1600的樣子~原價這款要1500唷(含粉盒)

下一次應該還是會先發礦物底妝吧~週年慶快到了,有很多新品想買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礦物 粉餅 artdeco
    全站熱搜

    茶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