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菲娜芯美顏活氧按摩泡泡是會讓我想一再回購的好物喔~~

剛好也用掉第二罐了所以就來寫個心得吧~

 

先來看看商品的樣子跟簡介再來分享心得喔~~

芯美顏活氧按摩泡泡-商品簡介(轉自官網)

 

專為肌膚代謝機能逐漸下降的,輕熟齡肌膚所設計

細緻濃密、如奶油慕斯般的碳酸泡沫。

洗臉同時按摩,促進肌膚內部的新陳代謝。

此外,添加「芯部保養」成分 。

改善肌膚對於化妝水的吸收力,讓早晨的底妝更平滑服貼,

令妳重新感受飽水潤澤的活力美肌

 

盒子背後說明

活氧按摩泡泡非常貼心的附上了按摩手法,與詳細的使用說明~~

這款基本上是臉乾手乾用的喔~~有時間的話可以先在臉上等一分鐘再開始按摩~

 

這張照得不好(糊糊的)

一次大概要擠一個乒乓球大小~~我會擠更多一點(因為臉大沒辦法XD)

泡泡跟一般慕斯比非常的綿密~不過艾杜紗泡泡慕斯的更有彈力就是了~~這款就比較鬆軟喔~~~

 

 

-------------------------------------------------------------------

接下來是早晨呆滯使用照(表情有點好笑)

首先把泡沫臉乾手乾的塗滿全臉~~

(喂~小姐你這甚麼表情T..T)

 

過一分鐘後照著說明書的方式按摩~~

像這樣~~~

 

接著是洗完臉後的素顏~~

感覺皮膚非常透亮耶~~~(有老王賣瓜的嫌疑?)

 

 

接著是簡單的心得~~~

蘇菲娜真的算是我的愛牌了,雖然我喜新厭舊的毛病很嚴重,但每次蘇菲娜我都或多或少的會去買東西回家~

而這款真的是我非常喜歡的一款早晨按摩用的洗臉慕斯~

第一次買大概是三年前左右了吧,那時用完就沒再買了~

後來心心念念的發現他在小屈有75折~又忍不住地回購了~

第2罐用的差不多了,趁著最近可能又會考慮再把補充罐買回家~~

 

這款的性質跟按摩霜似乎有點類似,不過按摩霜都是晚上用的,而且感覺有點麻煩~(我都有點懶得用)

但這款就方便很多~早上洗臉時就可以來個簡單的小按摩~(所以這款我就可以很勤勞的用完了)

這款要臉乾手乾的用,雖然偶爾會覺得要敷一分鐘有點麻煩~

不過每天早上照這樣按摩真的會覺得臉比較透亮耶~~

這款在敷完一分鐘以後泡泡會變少,如果覺得變乾了,建議可以再壓點泡泡出來按摩~

以早晨洗臉用的產品來說,這款其實算蠻保濕的~

之前也買了艾杜紗的泡泡慕斯,但用過就覺得那款洗完的保濕度跟這款比就稍微的差了一點~

跟一般的潔顏慕斯相比,這款的慕斯還是比較綿密許多(大概因為是碳酸泡泡吧)

但是這款的泡泡就沒有到結實的地步,比較還是偏鬆軟一點~

但我覺得用起來還是很棒啦~而且洗完也不會滑滑的喔~感覺皮膚很嫩

 

這款比較特別的是,他是專門用來早上洗臉的,夜晚還是要換別款使用喔~~

每天早上都來小小的按摩一下臉部,不只可以消除肌膚暗沉還可以讓精神變好喔~

 

基本上這罐是我會非常推薦在母親節或是有特惠組時購入~

而且最佛心的是...

這款以前我買的時候還要950呢~現在已經降價到800了,而且母親節還會有9折(真是就甘心呢)

如果用完壓頭也不要丟掉~這款有出補充瓶,補充瓶的容量有加大~買補充瓶來用更環保跟經濟喔~

 

最後順便放個也是蘇菲娜的洗面乳新品照~~彈力泡泡潔顏乳(本次母親節新出的新品)

看到泡泡兩個字就忍不住買了~~這款就可以晚上用喔~~

可以跟活氧按摩泡泡做早晚的搭配使用~(這款在日本評價聽說很好,我才剛敗回家XD)

 

以上是本次母親節的推薦必敗物~

大家也來早上幫臉部來個小按摩吧~

 

arrow
arrow

    茶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