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想寫很久了,但是因為一直偷懶所以一直沒寫~~

最近想把手機裡的照片整理一下,就想說來把這篇文來寫一下~

大家如果有發現,這其實不是我第一次寫雪肌粹了~

之前寫的是防曬,現在則是要寫化妝水跟乳液~~

先來簡介一下雪肌粹是啥:

雪肌粹是日本7-11跟高絲合作販賣的限定品,在日本具有平價版的雪肌精之稱(長的也很像啦)

之前在部落格上看到有很多人去日本都會買就好奇的不得了~

我的是在網拍上買的喔!!

 

先來看一下合照吧~~

2012-07-29_02.52.15.jpg  

看看背面猜猜誰是誰?(雪肌精OR 雪肌粹?)

 

2012-07-29_02.52.55.jpg  

雖然背面有寫答案,不過看正面更清楚吧!是不是很像呢?

(當初為了想要拍照跟比較試用,特地又買了雪肌精小罐裝,不然我之前是用雪肌精大罐)

沒錯,雪肌粹的容量非常MINI~~都只有80G左右喔~~

我買來比較的雪肌精是周慶組合的小瓶裝~~看起來就更像了~~

 

2012-07-29_02.56.09.jpg  

打開瓶蓋立正站好~~~感覺除了乳液以外超難分~

 

 

簡單來個心得比較:

雪肌粹化妝水 VS. 雪肌精化妝水

2012-07-29_03.02.26.jpg  

兩罐排在一起真像姊妹啊(?

 

兩罐倒出來~

2012-07-29.jpg  
  

不知為何拍起來是偏透明,不過實際上都是略帶白色的液體~

兩者比較:

雪肌粹跟雪肌精比,香味不太明顯,雪肌精的香味明顯較重~

要說起來其實雪肌粹的味道有一點點類似雪肌精但又不完全~

以效果而言,

雪肌精剛敷完的瞬白效果較明顯,雪肌粹就還好~

不過兩者質地跟觸感的確很類似~

用久以後就覺得越用越像~

結論:化妝水大約有8~9成類似

 

延伸閱讀:雪肌精化妝水心得

 

 

接下來是乳液~~

雪肌粹乳液VS.雪肌精乳液

2012-07-29_03.05.29.jpg  

這兩罐就差比較多,雪肌粹乳液跟他自己化妝水的罐子長的一樣~

 

2012-07-29_03..jpg  

乳液的質地跟色澤其實也有差~

雪肌粹乳液比雪肌精乳液更偏液狀~其實雪肌精乳液已經蠻水的了~但雪肌粹更水~

看的出來雪肌粹比較透明一點,因為他比較稀!

以香味而言,雪肌粹乳液很詭異的沒甚麼香味(味道有點微妙)

雪肌精乳液就是很雪肌精味道(聞過就知道是怎樣的味道了)

使用觸感: 我個人覺得雪肌精乳液絕對大勝雪肌粹,我個人已經算是不太會出油的肌膚了~

雪肌粹雖然比較稀但是用起來卻比雪肌精乳液還要油(用完隔天早上出油比較明顯)

只能少量取用~

雪肌精乳液卻不會這樣~~

 

延伸閱讀:雪肌精乳液的心得

 

補充一下雪肌粹洗面乳跟雪肌精洗面乳的心得(這我沒拍照,就簡單寫一下)

聽說大家去日本都是買雪肌粹的洗面乳,便宜又好洗...

只有洗面乳在台灣網拍購入的價錢還OK(大概100多)

雪肌粹洗面乳長得跟藍色版的雪肌精比較像,可是卻像白色版的雪肌精一樣是軟管裝~

根據我洗過兩款雪肌精的洗面乳~

雪肌粹的洗面乳比較接近白色雪肌精的洗面霜)~

簡述三款的差別:

(白色雪肌精)雪肌精極淬洗顏霜: 有雪肌精一貫的香味,霜狀,起泡力很好,洗起來保濕又很乾淨(但比藍色雪肌精洗顏乳來的清潔力強)

(藍色雪肌精)雪肌精靚白洗顏乳:雪肌精一貫香味,偏稀的乳狀,起泡力比較弱,洗完比白色雪肌精保濕

雪肌粹洗面乳(霜?):擠出來是類似膏(乳?)狀,起泡力良好,我覺得沒有很特殊的味道(但看到有人說像雪肌精的味道),可是我用不覺得(我媽還嫌味道有點怪) 洗完我覺得還好,就一般清潔力不錯的洗面乳(可是好多人好推這罐?)

我自己比較愛雪肌精的洗面乳啦~

 

最後做個總結:

其實在台灣買雪肌粹真的很不划算,網拍賣的價錢還是比日幣本身貴了不少(都可以拿去買雪肌精了)

不過有去日本的人可以看看7-11有沒有賣,可以買回家玩玩看~

我個人是覺得雪肌粹還是沒有雪肌精好用,但在日本買很便宜倒是可以買回家嘗試

我個人比較建議買化妝水跟洗面乳~

乳液真的有點太滋潤了~

 

附上官網給大家看看品項喔:

雪肌粹

 

 

然後補充一個延伸閱讀:雪肌粹防曬跟雪肌精防曬PK心得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也希望大家不吝回文跟推推喔^^

你的回覆就是我寫文的動力~~~

 

ps.之後想辦贈獎活動試看看,如果大家有興趣就留個言吧(東西送不出去整個就很慘啊

arrow
arrow

    茶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