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這次可以抽到ur的試用~~~

老實說防曬控如我也早就想買這罐防曬了~~~

所以這次可以抽到真是開心啊~~

之前用過透美顏的日間保濕防護乳印象就不錯了~~這罐我後來還有回購~

可以參考我之前的ur心得:

透美顏日間保濕防護乳

接著進入本次主題~~

透美顏美白日間保濕防護乳~~~

看看他的外觀吧~

2013-07-07 01.13.44  

美白款的是藍色的蕾絲~~我覺得瓶身設計的很美耶~~這罐是立可白式的防曬,使用前要搖一搖喔~~

 

2013-07-07 01.12.08  

瓶身跟外盒的合照~~連外盒設計都很精美~~

 

2013-07-07 01.12.28  

瓶身背後是建議使用量~~不過老實說我個人都用超過啦~~

夏天太陽這麼大,抹足量比較安心~~

紙盒背後有成分:

這款防曬成分是以氧化鋅13.87%跟另一款EMC4.00%的物理混合化學性的防曬~~

不過這款也有酒精,但我覺得聞起來不明顯就是了(沒有聞到酒精味)

2013-07-07 01.14.31  

擠在手上的樣子~~

微帶濃稠的白色液狀~聞起來是一慣的花香味~~~

很好抹勻~~

以下是心得:

老實說這款我覺得跟我之前寫過心得的一般款用起來很類似耶~~

一樣是搖搖的立可白型防曬,一樣用起來清爽不黏膩很適合夏天~然後聞起來也是淡淡的香味~

只是這款好像多了美白成分~

對我來說,這款使用前還是要上完全保養再上比較適合~

因為這款屬於清爽的防曬,我會比較喜歡搭配BB霜類的底妝使用更適合~

很好抹勻,配上後續的底妝蠻服貼,可以製造出乾爽的妝感跟不錯的持妝度~

不過這款跟他之前的一般款相比,粉感略低,而且更不泛白(真讓人驚訝)

整體來說我覺得蠻適合夏天的,還算好用~

乾肌要用建議還是搭配乳液會比較好,油肌可能可以在化妝水後就直接用囉~~

不過本款有酒精跟香料,雖然經過敏感肌測試,不過敏感肌使用前可能還是要多試用一下比較安全囉~~

 

基本上這款我覺得還不錯,跟一般款的價差也不大才50元~而且更不泛白~(不過我喜歡一般款的微帶潤色效果就是了)

主要也是合我膚質,不會長一些有的沒的<( ̄︶ ̄)> 

兩款用起來其實差不多,我覺得大家可以針對自己的需求買就好了~~

如果不是需要很保濕的日間乳,我覺得透美顏就很夠用了~

但如果是冬天,我可能就會比較喜歡用芯美顏的日間乳~

如果是特價,透美顏真的比較好下手,在專櫃要是差一點錢滿額也可以考慮買透美顏系列喔~~

 

 

arrow
arrow

    茶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