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一陣子沒有空好好寫文了(汗),其實還有一堆東西想寫,像是玻尿酸化妝水比較文,潤燥跟秘帖循環的心得之類的~

總之先把這篇適合夏季的化妝水心得生出來先!

這次要寫的是兩款雖然名稱完全不像,但是用起來跟艾家的健康化妝水很類似的兩款化妝水喔XD

(既然說是類似就還是不一樣,因為我覺得這兩罐更厲害)

 

噹噹 就是dr.ci:labo草本O2活氧草本美肌水& dr.h機能醒膚液

DSC_0021

看看我兩罐都快用完了XD

 

DSC_0020

寫完心得就要豪邁的把他們用完囉XD

好的,咱就先從喜萊博 DR.CI:LABO的開始講起,因為機能醒膚液我以前寫過心得了(Dr. Hsieh 機能性醒膚液(我的鎮定肌膚濕敷神水) ) 只是現在換包裝了

DSC_0022

喜萊博是日本城野醫生創立的品牌,感覺有點像日版DR.WU(亂比喻)

在台灣好像討論度還好,但我用過他家不少東西都覺得每賣!

這款O2活氧草本美肌水去他們櫃上也算是主力商品,雖然最有名的還是海洋膠原凝露啦!

這款訂價1650 150ML

周慶時會推出加大版250ML會比較划算,但老實說價位並沒有比健康化妝水便宜,加大版好像也只是跟健水差不多同價(以周慶時可以買到的兩者價錢而言)

商品介紹:(取自官網)

O2活氧草本美肌水」內含高濃度含氧水、3種維他命C和維他命E及15種植物萃取精華的草本系溫和化妝水,全面提升肌膚活性化,提高肌膚防護力,找回肌膚的純淨美肌。

基本上是主打植物精華萃取,不過顏色跟質感都跟健水很類似就是了!

但是成分就沒有健水主打的薏仁!

我個人膚質是夏天會出油,但是冬天會偏乾,夏天吹冷氣也會乾,但是在冷熱天我都用過這罐,基本上保濕度還不錯,

在專櫃問過櫃哥,這款是主打調理粉刺之類的。

這款裡面有酒精,但我個人覺得用起來比健水溫和一點(雖然我用健水好像也不至於過敏),聞起來有點香味,有清涼的感覺...

用來敷臉會覺得涼涼的很舒服,跟健水感覺類似,但效果上的感受又略有不同。

看過一些心得說這罐的效果比健水厲害,但我本身用健水就覺得還好而已(就清涼中有點保濕)

用這罐其實效果也不覺得很強,但調理效果感覺還OK~ 只是鎮定的部分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機能醒膚液!

整體來說就是一罐膚起來蠻清涼的調理水,保濕度也還可以,若是想換掉健水也可以試試看這罐,只是沒有比較便宜就是了!

但之前周慶我還是跟健水一起買了加大版想要輪著用~只能說夏天就是要敷涼涼的化妝水啊!

 

然後機能醒膚液之前寫過了,不過膚質有點改變,我就簡單做點補充

DSC_0023  

這應該算第二代的包裝了,在美容展很便宜,不過剛剛去查了一下現在又升級了,新版的有200ML耶!

以前寫說單用無感,不過好像因為最近比較容易出油了,我覺得單用也覺得保濕了耶!

但是要說好用的話這罐還是要濕敷最無敵XD

這我心目中這罐比健水好用啊...

只是我比較不喜歡這罐的香味就是了,他敷起來也會涼涼的喔,但是涼感沒那麼強烈就是了!

不過這罐濕敷就是鎮定,消紅,保濕,擠完痘痘用舒緩效果最明顯!

這罐現在升級了,變成200ML大小感覺更可以拿來濕敷了XD

 

總之呢,夏天就是要來敷個清涼鎮定的化妝水,所以這幾罐我用完還是會回購啦!

下次有機會再寫這種清涼化妝水就會補健水跟朵璽的那罐薏仁水了,會把差異比較一下!

 

謝謝大家看完(揮手)

 

延伸閱讀:

Dr. Hsieh 機能性醒膚液(我的鎮定肌膚濕敷神水) 

比清爽型的好用多了-L'EGERE蘭吉兒健康化妝水(滋潤型) 

Dr.Hsieh達特醫-蘭珂植萃保濕化妝露+植萃緊緻乳(來自阿嬤大白蘭的保養) 

 

 

 

 

 

arrow
arrow

    茶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