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買開架眼影(趁新品時就快速購入)的紀錄就獻給LAV的這款限定版了,
其實我以前是不太畫眼影的,也很少買,如果有買大概都是在小屈出清區挖的寶吧~
後來陷入了LUNASOL的美好世界以後(由花顏開起,心得待補),就開始注意到開架眼影...
看配色我個人最喜歡的是菲希歐,包裝則是LAV取勝,但承蒙某位網友借我許多開架眼影試用,加上我常在開架晃來晃去試用的感覺,本來是不覺得自己會買開架眼影的...
BUT,LAV這款實在可愛到犯規,加上染井櫻的配色讓我想到LUNASOL的花顏淨化...
我就爆腦的買下了第一盒開架眼影了><
本篇主要以染井櫻為主,非洲堇我後來有購入,所以之後再另補一篇非洲堇的心得~

先看看染井櫻的本尊吧(我用過兩次才拍照的,所以跟新品還是有點誤差)

我個人覺得它的外型應該是戀夜星燦3D的改版(不過粉質卻比較接近戀法迷棕喔)
旁邊是眼影霜(我還捨不得用它)

打開的樣子,有人說像電風扇,不過我覺得有花的感覺,唯一缺點只有粉用過以後...造型的紋路會磨平ORZ
眼影霜有立體蕾絲...

試色:
ABCD的順序是根據眼盒上說明打的
A是打亮,B是底色,C是漸層色,D是眼線色.

就是這粉色+大地的感覺讓我想到今年LUNASOL的花顏淨化(感覺比較像01一點)
A的打亮色粉質還算細膩,可以放心大膽使用,不會像戀夜3D那盒的打亮色粗的可以...

接著我先稍微講一下心得再來放眼妝照吧:
這盒眼影我個人覺得算是開架裡粉質頗為細膩的一款,之前就有聽說LAV算是開架版LUNASOL,而這盒染井櫻還真的有點lunasol花顏的影子在.
我個人覺得這盤應該是有著戀夜3D的外殼+戀法迷棕的內在吧!
染井櫻這盤是粉色大地組合,看的出來應該是比非洲堇來的安全的色系,所以甫一出來感覺很多地方都很快就沒了,不過我個人覺得非洲堇的美跟染井櫻是不同的感覺~兩個顏色我都喜歡.
2.5G+眼影霜450雖然有點貴,不過念在有送眼影霜,還有開架85折的份上感覺還過得去,我覺得是比同期出的kate眼盤價格合理(kate只有2.2g,沒有眼影霜)
可惜的是染井櫻我個人用起來並沒有花顏01的深邃感,染井櫻感覺比較像打亮眼皮XD
因此染井櫻雖然還算挺顯色的,粉質也蠻細的,感覺呈現出來的色澤偏淡雅,我個人還是覺得稍嫌不足啊@@(大概是顏色飽和度還是稍差吧)
花顏01雖然也是清粥小菜,但是深邃感我覺得比較明顯一點~
不過以開架來說,這盤染井櫻的配色很溫和,如果是喜歡淡雅大地色的人應該會很喜歡.
只是跟染井櫻比起來,我用非洲堇似乎更顯色就是了...(之後再補妝文)
不過這盒持久度還不錯,在沒打底的情況下,我出門晚上回來看沒有暈,只是眼線色稍微印到下眼線了~但是顏色都還在...

最後來個一系列眼妝照吧,為了拍出顏色好辛苦啊@@
第一張是剛畫好的樣子
我用的畫法就是官方敎的畫法,沒有另外化眼線跟睫毛膏,就是眼影.

這張幾乎看不到C的漸層色啊><


第二張閉眼(一般光源)

只有這張漸層拍的最明顯,不過我覺得顏色稍微有點跑掉,照片看起來有深一點(忽略我的眉毛吧)

第三張換了一邊眼睛照

跟實眼看接近,但照片還是有吃色.....

第四張 日光燈光源閉眼(偏白光)

漸層還是有,只是細細的珠光我拍不太明顯~

最後簡評:
染井櫻是非常淡雅的大地色,配色有點類似LUNASOL花顏,不過染井櫻這盤的粉色比較不明顯,而這盤的打亮色則比之前的戀夜3D細緻許多,如果是喜歡淡雅大地又覺得戀夜的珠光太粗就可以考慮這盤喔.
這盤就是戀夜星燦的形狀+戀法迷棕的粉質啦~
不過這盤感覺缺貨也缺的蠻快的,有喜歡的人就快衝吧XD(為了找有85折的這盤我還跑了好幾家店呢)

其實這盤單論顏色跟粉質都不錯,粉質蠻細膩的,就像LUNASOL一樣是偏濕的,
顏色則很淡雅,不過我總覺得顏色稍嫌不夠飽和,我畫起來不是很顯眼(跟深邃),但是他的外表又超可愛的,總評下來還是給予他不錯的評價啦(根本就是被LUNASOL養壞了)
以開架來說還是算非常值得的眼影了~
(也許我哪天衝動還會再去買KATE的限定版吧)

下次再補非洲堇了....

arrow
arrow

    茶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