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關注這樣商品很久了耶~
今年為了入會就決定買這塊眼影跟肖想很久的晶透奇肌酵素皂~
生日禮還有換到一罐指彩~真的很棒呢!!
其實之前對他家興趣不是很高,但以專櫃初心者,又不想買價位太高的東西~奇可俏可家真的是很好的選擇!!奇可俏可雖然是台日混血的專櫃,但也是佳麗寶代工的!!
所以有些東西會有佳麗寶本櫃或是RMK的影子!
雖然整體而言我覺得他家還是以彩妝為主就是了!!
不過這塊烤餅特別的是它是義大利製的喔!!
雖然好像蠻多人說這塊跟MAC的很像~不過我覺得色塊的呈現方式還是不同啦!!

接著開始進入心得重點吧:

這塊烤餅是用黑色的小方盒裝著~方盒設計還蠻可愛的!!(我拍的燈光太暗了)


我買的是PK色號~共有三個顏色的組合~有1.7G!是我最喜歡的粉紅大地色!!


手背試色,其實我覺得實際粉色還要在深一點點~不過有點被吃色了!!
看的出來珠光有點明顯,但是實際用在眼皮上蠻漂亮的!

先簡單講一下心得再進妝容照吧!!
這款烤餅的質地摸起來有點粗粗的~但是用手上就很顯色了~我平常比較懶都直接用手上也很OK!!
珠光有點大粒,但實際用在眼皮上還蠻細緻的~而且會隨光線折現出不一樣的色澤!!
像粉紅色就會有點像粉金色,會透出一些金色的色澤~我覺得蠻特別的喔!!
在沒有打底的情況下,持久度也不錯!
而且PK的配色也很實用~個人還蠻喜歡的!!
雖然只有1.7G,不過價位只有680打9折,又有三個配色~個人覺得還蠻實用的唷!!
用刷子上比較容易有飛粉的感覺,用手就不會~
大概是因為他設計成適合用手上吧!!
不過我使用刷子上也覺得很OK~一樣很顯色!!

一般來說,我都是用白色的打亮眉骨,粉色打底,咖啡色當眼線色~
這樣上起來就很不錯了~

接下來就來放妝容照吧!!
這樣大家應該比較可以瞭解畫起來的感覺!


閉上眼睛比較可以看到漸層感,我一樣是使用白色打亮眉骨,粉紅當底,咖啡色在畫在靠近眼線處!!

張開眼睛照(這張有加腮紅)


為什麼畫起來我有種自以為有像LUNASOL花顏淨化的春妝照呢?
請忽略我一邊不夠雙的眼皮!
不過可以看到他的粉色畫起來還蠻好看的!!
最後講解一下這次妝容使用的產品好了:
眼影:奇可俏可玩色烤餅-PK
眼線:SOLONE幕斯眼影筆-深藍色
腮紅:蘇菲娜星鑽腮紅#403(抱歉我有點忘記名字,反正是舊款的)
嘴唇:LUNASOL唇膏EX08(20111冬限定色)

簡評:
便宜好用的眼影,珠光有一點明顯但粉質夠細緻,眼皮會拋的女孩兒不適合用(我幫一位單眼皮還內雙的朋友畫,拋得頗嚴重的)
據說是限量的,我去的櫃上是都還有色號~如果想買可能要先問問櫃上有沒有喜歡的色號囉!!
PK這顏色我很喜歡,有機會也許會帶BU或PU吧!!
另外這塊似乎易碎,我是不會想把他帶出門,想帶出門的人要小心!!
我用也會有眼影在盤裡左右搖的問題,但不嚴重!!
這塊是用手和刷子上都很OK的眼影喔!!
整體來說還蠻推薦的!!!

arrow
arrow

    茶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