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寫欠債很久的礦物粉底液了(倒)
其實這罐我寒假就買了...哼哼(意思就是拖很久了= =)
之前有一陣子真的是非常沉迷於礦物底妝啊~
所以看到有礦物兩個字就會莫名的生火給他買下去~
這款我是在漢神巨蛋看到有特惠組就給他失心瘋買下去了~
不過後來想想早知道在拍拍買就好了,送的東西我有沒有好像沒差~
好吧~先進入正題:
這款在迪奧官網上也被標為是''明星''商品!!
簡介:
「迪奧光柔礦物水粉底」內含高達 45% 能量礦物水含量,清透如水的光柔礦物水粉底,
如同為肌膚注入豐沛的水能量,提供肌膚高效的保濕成分。
其中礦物水包含鎂、鋅、銅、錳四種礦物質,維生素C、E以及蠶絲蛋白及亞麻籽精萃,
上妝同時啟動肌膚的良性循環,每天持續使用,肌膚將更加美麗。
高達45%的礦物水,使妝感更加水亮薄透,創造令人稱羨的水透光裸肌!
所以這款是主打裸肌啦!!

先放張照片吧!(其實紅色指甲油比較搶鏡--->誤)

這款包裝還蠻精緻的喔~玻璃瓶身+銀色鏡面的瓶蓋!(不過缺點就是摔破可不得了+瓶蓋會有指紋)
另外雖然沒拍到,不過瓶蓋正上方也有CD兩個字呢~

這款好像有6個色號~不過我選的是最白的象牙色010~
先給大家看看試色吧!!

其實我肉眼看會覺得這顏色還是有點偏紅,不過拍起來還好~

抹開的樣子~
以下是心得~
這款我買的是象牙色010,雖然說是象牙色但我覺得還是有一點紅感,比我買的蘭蔻360度瞬白礦物粉底液P-005還要偏紅一點~
而且這顏色,不知道為啥,我個人覺得用起來還算自然耶~只有比我膚色亮一點而已@@
因為是主打水粉底,上面有畫圖說用前要搖一搖,不過我個人買了半年倒是不覺得他會沉澱啦~不過還是會搖一搖就是了~
雖然說是水粉底,不過個人覺得他推起來算是偏有粉感的粉底液喔~(就是那種手指上還是會卡粉的那種)
因此不太適合配比較乾的妝前或防曬(這樣粉感會很重)
但若是配安耐曬藍罐那種滋潤型的防曬就比較可以發揮它的優點~
配上較滋潤的防曬不但可以降低粉感,而且也會更滑順好推~而且妝效也會比較裸!!
雖然是這樣說,不過他的遮瑕力的確算不錯的喔~想要追求無暇裸妝這罐是不錯的選擇~
雖然毛孔遮瑕我覺得還好,但是那種小瑕疵倒是都遮得掉~
不過之前拿去幫別人上,我發現這款如果臉上不夠保濕真的上起來會卡卡的~而且不美~
所以真的要配滋潤一點的防曬才會比較好用!!

使用的季節從春天橫跨秋天,這款的保濕度其實不算差,但如果是很冷的天氣,我個人偏好搭配滋潤度很高的防曬才不會覺得乾,因此對我來說如果搭配得當,我想冬天應該還是可以用~
雖然這款是具有防水度的粉底液,但我個人不推薦夏天使用...
因為呢~~~
他會暗沉很嚴重!!
而且我個人又偏好搭配較滋潤的防曬...故我覺得夏天用比較容易暗沉~
如果是冷一點用,暗沉率就會降低不少,大概只暗沉0.5號或不到~會不明顯許多~

如果單比好上妝度,其實我個人比較喜歡雅詩蘭黛的紅石榴礦采跟克蘭詩的蘋果光透亮那兩款(比較像BB霜也比較好推)
不過迪奧這款整體表現算突出了~只是會暗沉真的很可惜~
另外就是我個人沒有很喜歡他的防水功能(洗手很難洗耶@@)

最後附上妝容照(為了表達最忠實的使用感,特地使用了完全不帶潤色的防曬)
使用產品:安耐曬水藍罐+迪奧礦物水粉底#010+迪奧礦物水蜜粉底#010
(室內光)剛上完有比脖子白一咪咪(不過我的臉本來就比脖子白QQ)~
整體妝感很自然~
而且其實前一陣子有留下一點痘疤(雖然有淡掉不少了),上完妝也完全看不到了喔!
另外完全沒有使用遮瑕產品!!
就給大家參考了~

PS.出油後會變成光澤肌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迪奧 礦物 水粉底
    全站熱搜

    茶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